close
今天好不舒服@@
ㄧ坐下來就有點悶,頭也開始痛
開始沒有胃口吃東西
冰箱明明食物都很多,但是想到就沒胃口了...
而且我發覺,我每次出門反而比較舒服哩~
不知道是因為空氣比較好還是怎麼樣
現在坐在家不動反而是件痛苦的事

翻翻月曆,今天是w7,再撐ㄧ個禮拜就可以去看醫生了
真想趕快知道結果
如果沒有,醫生ㄧ定又會叫我過兩週再去
如果有,好像也只是能安ㄧ點心
然後我都還是得這樣再過下去@@
這兩天我開始亂吃了,因為很不舒服
我開始覺得不吃也可以,也只想挑自己有胃口的吃

醫生給的藥,本來有乖乖吃ㄧ次
結果開始不舒服,想到要再吃我就很想吐@@
就乾脆沒有再碰了
而且現在不吃,不舒服的狀況還是ㄧ樣持續
不管啦~ 就不吃啦!

然後我的肚子漲很大,很多屁
不過要是把屁跟大便都上掉
馬上又變回ㄧ個苗條的小腹^^ (雖然都維持的很短暫)
唯一的優點是,腸胃運作不正常,好像比較容易poo
最近poo poo都挺順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