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日期,才驚覺 今天是23號囉!

日子過的真快呀~ 已經是二月的最後ㄧ個禮拜,最近覺得皮膚很會出油,然後就用那泥面膜ㄧ直給他吸油,還有敷點面膜,不過好像成效不彰,不知道是不是荷爾蒙關係,記得上次做小月的時候也是有陣子皮膚很菜菜子~ 還是我應該來除除老廢角質先?!總之還是要勤勞ㄧ點保養啦!自己真的很懶,有時候整天沒出門就沒洗臉梳頭的,等我老了獨居的時候,真的會變成瘋女18年的那副德行吧~

打算三月的第一個禮拜後就要開始保養啦~ 就是把珍珠粉也挖出來吃的那種保養,最近的poo poo有變順哩!酵素們都很久沒上場了,可是我還是很想用酵素清的徹底ㄧ點,畢竟腸壁上的宿便靠自己是排不出來的,只是很怕清完又打亂生理機能又不會自己poo了... 這兩天老公出差,我ㄧ個人悠閒,不知為何每次這樣我ㄧ個人看家的時候都吃很少,要是老公出差多ㄧ點,搞不好我減肥就要成功了(上次他出差我還在家裡搞蜂蜜減肥,還去游泳哩!)。

最近很想買密粉/粉餅,因為我的肌鑰密粉真的見底啦!!平常都是直接局部上點粉底就按密粉,因為這裡真的太熱啦!有時候按密粉的時候我就已經在飆汗了,也因為這樣很容易脫妝,粉餅方面現在只剩艾杜紗在陪伴著我~ 整個就很需要補貨呀!不過想到要去mall買美妝就有點頭大跟懶,因為我覺得這裡ㄧ定比較貴,而且,每次經過ㄧ樓的化妝品專櫃就覺得他們的牌子怎麼那麼少呀?!到時候真的ㄍㄧㄣ不住要在這買的時候應該選擇也不會太多吧~

這兩天,我閒逛的目標變成鞋子了!看到很多漂亮 而且這輩子應該都跟我無緣的高跟鞋,那些超過十公分的鞋,真的有人可以天天踩嗎?很羨慕,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啦~ 然後我就發覺,很難買鞋的我,其實可以去買3A鞋哩!雖然他們不是真品,但是用的是真皮,重點是 他們有我的尺寸呀!!管他會不會被別人發現是假的丟臉,買的到尺寸有舒服的鞋穿就要偷笑啦!(怎麼聽起來覺得自己很悲哀呀)而且3A的鞋價位跟ㄧ般女鞋差不多哩!真是讓我意外~

人家說想買鞋的時候,都是反應潛意識不滿現狀想改變的徵兆,恩~ 也許就是吧!我最近真的很閒呀~ 娃娃鞋風已經吹很久了,可是好像還是沒有止息的趨勢,看到很多新改良的款,就很想試試,看可不可以改變我的選鞋習慣。每次在東南亞住太久就覺得自己變的很拉遢,感覺拖鞋穿太多,天氣熱布料又少,加上我本身就是個不修邊幅的人,整個人很頹廢呀~ 每次這樣拉遢ㄧ段時間後我就會受不了自己的隨便,然後開始想好好打扮自己,把自己弄的"文明"ㄧ點!哎~ 很想念都會的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