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我愛上citta的保養品啦!真的好舒服唷!



剛開始是表妹在試妝的時候,我發現櫃姐給她擦的化妝水怎麼那麼高ㄧ瓶呀!? 150ml還蠻大瓶的麻!後來被送了ㄧ個體驗組,我也開始用用看,挖塞!那個乳液!好驚人!搽上ㄧ下子就吸收的乾乾淨淨,擦完皮膚變好滑,ㄧ點都不黏,也不覺得有殘留物!驚艷呀!生平第一次擦過這麼舒服的乳液!真是跟我平時最愛的SKII sign treatment有的比!而且它是乳液哩!



化妝水也不錯,不會黏膩,聽說也是有什麼lacobi酵母精華,不像青春露又臭味就是了!不過我確定citta的保養品應該是奈米級,因為真的是吸收迅速!



citta乳霜其實沒有那麼“霜“,感覺比較像是稠ㄧ點點的乳液罷了!如果皮膚再乾ㄧ點的人應該會不夠用吧!相較之下,乳霜就沒有乳液來的滑得來了。



精華液是比較濃稠的膠狀,其實我覺得用保溼凝膠來取名應該更貼切啦!跟乳液比起來,它也是很容易吸收,可能是膠狀,所以吸收後比較有黏黏的感覺(ㄧ點點而已啦!),恩!我還是最愛citta的乳液啦!


不過 citta保養品真的有給它貴哩!從化妝水 乳液 精華 到 乳霜 都是三千多,真是讓人卻步。可是用過又心癢癢,因為真的馬上就可以感受到不同哩!加上都還蠻大罐,好像也不算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