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臉跟同學繼續在SC逛街~
我常常覺得這日本同學怎麼那麼有錢阿?!(可能是她老公有錢吧!)
這傢伙買東西都沒在看價錢的,我不怎麼相信ㄧ個前廣告AE的薪水可以讓她在這也這樣開
今天她居然要在Debenhams裡買那些日本小物@@
阿我就跟她說,小姐你不是最近要回日本了嗎?你回去再買吧!(你沒看到價錢嗎?!)
她才拿掉幾個日本小物~
我們聊到她七月要結婚,她本來還要在那買那些blingbling的髮飾(居然在百貨公司買髮飾?!真是瘋了?!)

然後我就問她在日本到底是在藥妝店買保養品便宜還是百貨公司(因為百貨公司可以拿到比較多贈品阿?!阿至少台灣是這樣)
阿她居然跟我說百貨公司比較好,因為誰知道藥妝店的貨源阿?怎麼可以那麼便宜@@
聽到這我真是要昏倒了,百貨公司要付薪水給櫃姐當然成本比較高啦!
這傢伙難道ㄧ直覺的藥妝店的名牌保養品都是水貨嗎?(我們說的是日本哩!就日本做的保養品了還什麼水貨阿?!)
總之,這傢伙是個好命的人啦!
可以無知的刷卡也這麼理所當然、沒人會唸,
雖然無知的讓人羨慕,但真的要我這樣理所當然,我還會有點心虛哩!(沒有富貴命的人就是這樣啦)

總之,我們就繼續在Debenhams裡閒晃啦~
剛好就看到之前V代購的Young Hearts內衣~
印尼本來就有很多local的夢幻少女內衣品牌,單價親民,品質也不錯
這次看到,真的覺得做工還挺精緻的哩!好心動喔!
不過我現在時時刻刻都在不停的"長大",這種沒有支撐力的少女內衣真的不是很適合我阿~
但好消息是,他們居然有做到D罩杯哩!
如果我以後要是瘦的回來(YES, 如果啦!),那我還可以來這買內衣裡!(yes.. 如果啦.... 不然我就繼續華歌爾的阿罵內衣吧...)
說到這,我最近連我平時最自豪的下胸(上腰)都ㄧ整個膨脹了起來阿@@
好恐怖,明明才不到五個月阿!哎...
從側面看,我的腹部已經是我以前的ㄧ倍了(人家本來就扁身阿~)
連老公看了都大笑說 真的好大@@ (還說 你真的會很胖喔!@@)
哎~ 還是跳過這個讓人沮喪的話題好了....




********
這篇其實是要說我在Young Hearts 看到幾件很不賴的睡衣啦!
只是我的batik睡衣本來就多到爆,怎麼可能再買呢?!
而且我現在有幾件batik睡衣都快要有點穿不下了說@@(真的很胖阿)
當然不會沒理智的買啦~

不過我倒是買了兩間小背心
這小背心的材質好舒服喔!軟軟的很貼身(阿本來就是當內衣穿的)
剛好我還擠的進最大號L, 剛好可以買來配我那些看似孕婦娃娃裝的V領低胸小洋裝
把這貼身小背心穿在低胸小洋裝裡的時候,剛好可以露出ㄧ點領口的布蕾
降就不會太性感 露太多,加上材質很薄很貼身,比較不顯臃腫
平時也可以拿來內搭比較透的上衣




這系列其實還有四種款式,細肩帶系列還有平領設計(照片上我買這款式有點 v+小蝴蝶結,另ㄧ款就沒有)
另外還有長袖衛生衣設計跟背心款
現在買第二件五折哩!所以我買了兩件才150千~ 以這品質vs價位來說,真是划算!
這種背心對我來說是消耗品,先來穿穿看,好用的話下次再來屯吧!

翻了ㄧ下吊牌,Modal材質,好像是新的布哩!
記得唸書的時候那時候是lycra跟demin剛出來的時候
在服裝店摸到新的材質的衣服,總是有種新奇的感覺
曾幾何時我已經沒有那麼愛出入服裝實體店check out新貨了(年紀果然大嚕~)
這個modal材質還是從木頭裡提煉出來的哩!真是神奇(真的很軟喔!很舒服喔!)
恩~ 下次去要不要看看他們有沒有大內褲,我覺得我的內褲們最近都快要被我擠爆了@@ (少女品牌裡要找阿罵尺寸有點難吧?!)



最近發覺,很多洋裝也開始瀕臨穿不下的邊緣了@@
本來覺得懷孕應該還可以繼續穿的娃娃裝/洋裝,光是現在就已經很剛好嚕!
很多都是太短的問題(因為胖就會往上拉,長度就不夠,裡面要是再穿襯裙就變太腫,而且有些襯裙也不夠長)
原來懷孕的胖是這樣幾個size的膨脹阿@@

不過我不打算在這買孕婦裝(太貴),打算等回台灣再物色
這道理跟買北鼻東西是ㄧ樣,越早買就買越多就越花錢
反正有些東西ㄍㄧㄣㄧ下就過去啦!
我也想等晚ㄧ點,肚子再大ㄧ點的時候比較好抓到底買什麼尺寸才穿的比較久
這種爆炸感,越接近後期應該會更誇張吧!
本來有些我覺得真的大的很誇張 讓我有點想丟掉的衣服
我現在穿居然都很"自然"哩!真是以前從來沒想過的~


最後要感謝丸子日系大尺碼阿!
讓我之前再清倉競標的時候標到不少便宜的好貨
多虧了它,我現在都不用買貴喪喪的孕婦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