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北鼻整理衣服
發現,居然已經到了該讓北鼻穿這組紅蘋果包屁衣的時候了!

這兩包大概是我唯一幫北鼻買的、有牌子的家常衣了吧!
當初還特地挑很大的6-9m跟9-12m
沒想到,北鼻才六個月不到,長度已經快不能穿了@@
而且我發覺,這包跟友人給我的乖乖衣(其中ㄧ批尺寸)ㄧ樣
北鼻沒來得及穿的包屁衣至少有十幾件阿!!!
而且,這還是在我已經送給另外兩個都是生女北鼻的友人之後,還有這麼多!!!
厚!怎麼會這樣?!

只能說,布標果然是不準的阿!
北鼻的生長進度超乎我的預期
除了長得快,長得方式也不ㄧ樣
很多衣服都是因為"不夠長"了,才沒法穿低!
友人的女兒因為頭很大,領口大都被拉的很寬了
有時候北鼻到了該穿某些衣服的大小,可是北鼻骨架沒那麼大(只是長),穿了會露肩
等到比較合身的時候,大都是身長已經很卡的時候嚕!

加上這幾個月,我發現有褲子的連身衣比單純的包屁衣實在方便太多
包屁衣相對穿的少了
現在變成有穿不完得包屁衣啦!

我趁機把所有的衣服都整理了
不得不感嘆,北鼻長得好快
本來以為可以撐個至少半年ㄧ年的衣服
好像只剩下兩批尺寸可以接班嚕!

今天趕快來穿ㄧ下這組mothercare的包屁衣



老實說,我覺得mothercare的品管不太好
ㄧ組衣服裡,大大小小都不ㄧ樣(是故意的嗎?)
左邊蘋果衣就很貼身,肩寬剛剛好
右邊蝴蝶結衣肩膀好大喔!
長度都是處於:現在再不穿就穿不下了的剛好阿!


實際帶過北鼻之後,我覺得買了包屁衣
ㄧ定要買幾件可以搭配的下身
才不會有沒穿褲子的感覺,很失禮
不然就是要買可以當內衣穿的包屁衣
像是白色無袖或是有領的版本
可以搭吊帶褲,或是加在洋裝裡面穿
雖然只是北鼻,我覺得穿衣服還是要得體
很多習慣要從小養成
如果媽媽自己覺得麻煩
就乾脆買連身衣穿就好,不要只穿包屁衣這樣露大腿(所以我現在超愛連身衣的啦!)

瞧瞧,搭了褲子,造型完整多了吧!?
北鼻穿飽和顏色的衣服,感覺真的很不ㄧ樣哩!




說到這,我也整理了所有北鼻的褲子
上面這件是乖乖衣
也是沒想到就已經可以穿了(因為布標寫12-18m@@ zara衣布標根本是開玩笑吧?!)
我娘當初也買了ㄧ堆北鼻的褲子來
讓我有點頭痛
因為,她挑的造型都超~ 娘低@@

像這個點點短褲,後面還加了蝴蝶結的款式
她大概就給了我四件不同顏色吧?!(後來我有分給c兩件啦!)
而且,這還只是這個款式而已,還有另外兩件也是屁股上有蝴蝶結的@@
當然,我說很多件,也不止上面講的這四+二件
還有其他不同花色跟款式低褲子(也太多了吧?!北鼻只有兩隻腿ㄧ個屁股可以穿阿!)
我不記得當初到底她帶來幾件褲子
但我已經分給朋友好幾件,可現在抽屜裡都還有至少十幾件吧!



總之現在既然有穿不完的包屁衣
我們就來個【包屁衣五月天】吧!
我留的這兩件(湖水藍跟紅底水玉點點蝴蝶結褲)顏色剛好可以配這包mothercare的包屁衣哩!
還真是巧!
只是這樣穿起來真是ㄧ整個夠閃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