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採買要海運來的東西
說到海運,就不得不要神經質ㄧ下
因為上個月我寄的海運到現在都沒消沒息@@
剛剛幫北鼻裝奶粉,已經剩不到半罐啦
我的奶粉阿~ 你還在海上漂嗎?

哎~ 話說前陣子聽到朋友寄的海運被A走很多東西
我就又開始神經質了
加上這個月的巧虎也是整個delay了ㄧ個禮拜多才收到
我差點沒打客服去發飆:P
生活在印尼就是常常有這種遇到不合理的事,但又無處發洩找人理論的出口
anyway, 先跳回主題

話說之前寄的那箱海運,到貨還算準時
據說是18號出船,ㄚ我12號收到
這樣還算ok啦~ 因為他們號稱三個禮拜就到麻~

可這箱,好像是15號出船阿~
ㄚ今罵都13號了是怎樣?!
哎~ 希望下禮拜會有消息
還有,不要A我的奶粉啦!

四月底,我還要再運ㄧ箱
都是玩具,真的都是玩具阿~~~
這箱,我更怕被A阿@@
最近在採買要海運來的東西
說到海運,就不得不要神經質ㄧ下
因為上個月我寄的海運到現在都沒消沒息@@
剛剛幫北鼻裝奶粉,已經剩不到半罐啦
我的奶粉阿~ 你還在海上漂嗎?

哎~ 話說前陣子聽到朋友寄的海運被A走很多東西
我就又開始神經質了
加上這個月的巧虎也是整個delay了ㄧ個禮拜多才收到
我差點沒打客服去發飆:P
生活在印尼就是常常有這種遇到不合理的事,但又無處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