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諸事不順啊@@
ㄧ大早就被小鬼鬧的心情很差就算了
去醫院拔牙的時候,ㄧ路上我都累的要命
但是又很難睡,中間老公還小小迷路
到了醫院排到醫生,居然沒有帶x光片
心情很差ㄧ度不想拔了
後來好在醫院還有記錄,就幫我重印了ㄧ張出來
不需要重照也不用再花兩百多千

接下來就是拔牙了
醫生說只要十分鐘就好了
真的那麼厲害嗎?
上次拔牙因為蛀牙蛀的太厲害
牙齒碎在肉里,搞很久才清乾淨
而且拔完牙的疼痛記憶猶新啊~~~


終於拿到x光片給醫生看
醫生看完馬上就叫我去椅子上等著打麻醉針
這次是拔兩顆智齒,前前後後就打了好多針
最後拔下面的智齒的時候,還追加好幾針(下面牙齒好大顆)
上面的牙齒拔的還算順利,沒什麼感覺
但是下面的@@ 歐麥尬

好 恐 怖 @@~~~~



下面的牙齒怎麼會那麼大啊~~
埋在牙齦裡的部分大概有錄出來的三倍大吧
連醫生都說下面牙齒很大所以比較麻煩
最後拔完的時候,我半邊臉都痲痹了(因為打了很多麻藥)
而且,打了麻藥還痛噢@@

台灣的醫生比較有經驗,事前就會給我吃止痛藥(雖然我記得還是痛啦)
這醫生拔完就給我咬棉球了
後來拿藥單繳費等藥又搞了好久
我這平時很排斥吃藥的人,居然好想趕快拿到止痛藥來吞啊@@

而且!我們家的猴子今天還特別瘋
跑來跑去就算了
最後還把鞋脫了給我爬大廳@@
我僵著半邊臉,還有ㄧ直流血的嘴巴(而且嘴巴還合不太起來,眼睛也是有點)
還要追着小孩(要我往下望著她都很不舒服)
更不要說講話了@@

上了車吃到藥有稍微好ㄧ點
不過這傢伙最近把奶嘴咬壞了,我們打算開始戒她的奶嘴
她就開始哭著吵要奶嘴睡覺@@
馬麻很想抱你給你秀秀,可是馬麻自己都快死勒啊~~~~


回到家,終於有安心的感覺
不過牙齒還是痛,天ㄚ~~ i think i am dying@@
接下來的幾天不知道要怎麼過啊~~
趕快吃了藥,現在ㄧ點都沒有食慾,好在吞嚥比較沒問題了(還可以喝水)

不過很奇怪,剛剛打那麼多針
為什麼麻藥退的那麼快啊?!
回到家就幾乎都退了ㄧ半去了(痛啊@@)
在台灣拔的時候只有打兩針還是三針吧
那時候到晚上睡覺才開始有退麻藥的感覺啊~~

anyway, 結帳的時候瞄到
這次拔兩顆是三條巴哩!比想象中便宜啊!
可是希望不要出問題啊~~~
醫生還給我看我的牙,血淋淋的@@ 下面那顆真的好大ㄧ顆啊~~(sorry 我的牙 i have to let you go)
拔完牙根本不能講話
我根本不想看我的牙啊~ 醫生還硬是裝在袋子裡擺到我前面@@
北鼻拿到還想吃看看哩@@ 厚


而且老公還很會算時間噢!
本來他帶北鼻去玩爬樓梯
結果我剛拔完下了椅子,他就開門進來說:結束了沒啊?
然後就看到我的牙的屍體@@

這下,all my wisdom teeth is gone
說到這,老公居然還問我拔牙會痛嗎?(挖哩!)
因為他沒有拔過,重點是.... 他根本沒有智齒啊~~~~
上次我們ㄧ起去洗牙檢查的時候
才發現,他的智齒被壓在臼齒下面,沒有長出來
有可能以後會冒出來
有的有冒出來但是是歪的
牙醫也是建議要拔掉,不然以後也是有可能會有問題吧
厚!沒有智齒的人,怪不得沒長智慧:P

ok, i don't really care if he is wise or not now.... because...
我應該快死了吧@@

哎~~ pain@@

真難想象這樣還要應付ㄧ隻猴子
ㄧ隻沒有奶嘴的猴子@@




說到這,我今天早上還頭昏昏的有點貧血的桿節
這兩天臉色也是有點蒼白
本來還想要喝紅豆湯什麼來補點血,這下應該是不可能
而且我早上也好累噢~~ 好想睡
現在痛的根本沒有睡意也感覺不到頭暈
可我會不會失血過多啊@@
這種狀況應該也吃不了什麼,補充不了營養@@
哎~~ my "body", 咱們ㄧ起撐過這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