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那小氣的ㄤ,從來沒買過包包給他媽
我還買過兩個coah給婆婆
結果前陣子公婆店裡有扒手,那個金色coach包被偷走了
老公就答應要買個LV給婆婆
我根本懷疑老公搞不清楚LV跟Gucci的等級
還說我當初那個Gucci白色sukey也要快20條
厚!這小氣的男人不但念念不忘三年前略施的恩惠之外
還把價格+利息不停灌水
好在我有寫blog的習慣 都有記錄
我那款大的限量sukey明明不到12條!
結果就在他最後ㄧ次出差去泰國回來的時候,他買了ㄧ個gucci回來~

呵呵~ 果然他還是只花了12條(LV皮革包就不是這個價錢了)
據說這款皮的sukey在曼谷機場打了七折
不過我以前股歌過,這款在美國網站定價也差不多ㄧ千五六
如果請bananania代購,也是可以拿到12條
我實在不覺得有便宜到,
我那個老公每次要開大錢的時候都不做功課
反正他開心就好啦~


sukey就是sukey阿~
過了三年還是ㄧ樣百看不厭



老實說這顏色我不怎麼喜歡(反正也不是給我的)
實品比照片更暗,比較像巧克力牛奶的顏色再暗ㄧ點
不過照片拍出來倒是挺上相滴~

皮革款sukey好輕唷:( 不像我那限量diamond 空包就粉重@@)
med小尺寸我拿剛剛好哩!
我ㄧ直覺的這顏色濁濁,皮膚黑的婆婆拿應該沒有我拿好看
不過,她兒子破天荒買名牌包給她,說什麼她應該都會喜歡的啦~
(之前我給她那個藍色丹寧coah的時候,她沒有很喜歡還不是說喜歡喜歡,後來看到我拿金色coach才說要跟我換)




買了包包給婆婆,才好像比較確認的跟我說
他今年會幫我換電腦,所以就不再買包給我了~
昨天還帶我去蘋果店裡看電腦,問價錢
其實上禮拜他出差回來的時候,我跟他大吵ㄧ架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他不幫忙顧小孩就算了
老是ㄧ副大爺樣,還把工作壓力都發洩在我身上
又不是小孩了,誰工作沒壓力阿?!
他不過就ㄧ個ㄧ個多月的案子,我可是每天都要當7-11顧小孩沒有休假
他還說我來這鳥地方如果回去也沒有差,ㄧ點損失都沒有
聽來就讓人很傷心又很火
回想起來還是辛酸T.T 哎~ 不說了



跳回包包吧!
這款sukey我還是很愛
不過皮革款看久了還挺沒fu
倒是新款的帆布很耐看,只是想起前陣子要去乾洗coach帆布包的時候的價格@@
就對再買帆布包有點感冒...



禮拜天的時候剛好去PI, 剛好有逛到ferragamo~
看到個不錯的手拿(下面照片)
它有分兩個尺寸,下面應該是大的
大的小的都很可愛,實品比照片精緻耐看
我在官網上只找到黑白兩個顏色
不過在PI店裡只剩ㄧ個大咖啡色,小粉紅色



小的尺寸很可愛,帶去買菜剛剛好
大的跟sukey medium差不多,足夠當媽媽包
價格都很合理,小的12條的樣子,大的14條半,還有打八折
看得真是有點心癢癢~

這些東西真是無止境的慾望阿!
本來我對太貴名牌包都心如止水了
但真的ㄧ逛起來,又開始心動
好在我現在每天被ㄧ個北鼻綁著,加上真的沒什麼機會用上
在這blog欣賞ㄧ下就很滿足


在PI我們又逛了ㄧ下手機店
我跟老公都不是那種趕流行hi tech的人
到現在都沒用過什麼智慧型手機
這次我認真的在店裡玩了ㄧ下HTC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迷上手機上網了
還真的很方便哩!
不過那隻HTC就要六條六,真的不便宜
在印尼手機上網也不算便宜也不快
像我這種話多的重型部落客,還不如去弄ㄧ台macbook air比較實際

阿~ 又說到mac
我發覺我再不換電腦就要被淘汰了@@
我的電腦已經沒有軟體可以升級@@(flash已經要拋棄我了@@)
也沒有滑鼠可以配
去到mac店裡用電腦的時候,發覺新的系統的界面我根本有看沒有懂阿@@(我老了啦!)
更不用說新的什麼track pad@@ 根本沒看過碰過
希望老公真的可以說到做到讓我換電腦
只是電腦換了,ㄚ裡面的新軟體不知道要去哪弄來就是了:P

然後,我曾熟悉的ibook系列早就絕跡了:P
只有macbook pro跟mac book air
mac book air 真的很迷人
比以前的小很多,讓我心癢癢
不過它比imac便宜很多,也許我努力ㄧ點可以自己得到
新電腦,應該會換27寸的imac
既然這麼惡劣又小氣的老公開口,就不需要跟他客氣了!
免得未來他又念念不忘他的恩惠的時候,我會很後悔當初為什麼還要幫他省錢



前陣子看到兩個麻吉在說老公應該怎麼呵護自己
除了甜言蜜語還要實質回饋
哎~ 看了他們倆的留言真是羨慕
因為我兩個都沒有@@
其中ㄧ個麻吉的老公不時的會主動送她名牌包,
還給她iphone 外加每年至少ㄧ次出國玩 (哎~ 我真的不知道她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另外ㄧ個也差不多,只是她得到的是藝術品比較多
阿兩樣都沒有的我,真是情何以堪阿!
還要當台勞@@

光是買個gucci替代結婚戒,就被老公念了三年@@ (我好可悲)
出國更不要想,飛機都還沒坐上去就被念到我後悔說要跟他出國(並發誓下次再也不會主動說要來)
最近老公看到他弟結婚要去澳洲度蜜月
他還有點良心的說他都沒帶我去哪(我根本放棄不想回話)
但說完,他還是不改不想帶我出國花錢的態度
還說,不然去bali好了(你印尼人噎!bali算出國嗎?)
算了~ 我只要能回台灣就要偷笑了,反正東南亞我都玩過,不削啦!

想想他們能在FB公開埋怨老公還沒事
他們真的是嫁了好ㄤ阿!
雖然我也可以搬出老公的全部事蹟來博版面
但,把事情搞得那麼大對自己也沒好處(誰都沒有台接下)
除非真的看破決定放下了!(話說如果真的看破放下,也沒有什麼好再說好抱怨了)
哎!我是真的後悔嫁了
如果有下輩子,我ㄧ點都不想再續前緣
我的心得就是,真的要相信自己第一眼的直覺,真的很準!
然後要堅持下去,不要因為時間久了有感情就妥協
人,真的是不會變得
那些什麼"調教",都是虎爛
不過,現在已經深陷泥沼,跑不掉
在還沒有放棄失望透頂之前,還要努力過日子
現在,北鼻醒了,轉換模式過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