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是蜥蜴皮,其實我覺得蜥蜴皮比蛇皮低調多了~
不知道實際摸起來感覺會不會很硬
這種簡單的拖特我超愛~
據說是仿Longchamp款,不過我不是很瞭就是了~



下面這種超級簡單的拖特我也好愛
據說是仿Furla款~ 恩... 我也不熟就是了(我跟名牌真的很不熟說:P)





下面就是經典的小愛系列嚕~



下面這顏色好美說~



還有機車包哩!
btw, 上面這些都差不多兩條多ㄧ個(不到三條)





Tina Mitra也有Boston系列~
神的是,他們居然還有做鞋子!好贊喔!(不知道有沒有我大腳可以穿的尺寸)




高跟鞋,我就無緣的啦~
注意到了嗎?他們的拖特是用蛇皮把手把扣還跟卯釘都包起來的那種~
雖然說是為了求整體性,不過我到覺得有點過頭了~



cobra混搭phyton~ 瞧露出ㄧ點不同才值得金屬,
不是有趣些嗎?



下面是蜥蜴皮,分的出來吧?!



這裡用的蛇皮都好大片喔!怪不得比較貴ㄧ點



下個這個大包我也挺愛~
好簡單的風格喔!應該很適合在台灣逛街用!



下面這個粉紅也好美



紫蘿蘭 美^^
其實蠻多賣家都有這款的哩!
不清楚是仿哪間的包阿?













加了卯釘,有點龐克風~



Tina Mitra家也有batik包,不過ㄧ個包做起來跟全蛇皮包差不多貴~



感覺的出來工真的有比較細、精緻吧!









拖特包內裡,上面還多了個拉鍊
降子就不怕東西被看光光啦~







這個我也有點愛~ 這應該叫保齡球包吧?!



保齡球包內裡~





更多皮包款式~ 其實賣家網頁更多,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也有男士可以用的包包跟電腦包喔~



這個好像空姐包喔~
以前覺得這款式很硬,不過現在年紀到了覺得還挺經典的麻~


接下來還是蜥蜴皮包~



這款式挺雅的~



還有最後這個是鱷魚皮包~
不確定價格,不過也只看到這ㄧ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