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蛇皮包訂做幾乎都是ㄧ條半以上(約台幣五千吧)
karin renita的蛇皮包還不算貴,兩條以內起跳
依面積跟難易度,價格又不等~
很有趣的是,這裡的訂做包都有點仿各大名牌,不過相較價格親切很多~







這款式還挺好看的說~






我好喜歡那個粉紅色的唷~(賣家說是紫啦)



boston包也是我很想要的ㄧ款經典~
瞧瞧手把那個蛇皮紋路,這就是蛇皮的特色
至於喜歡與否,就要看個人喜好啦~ 我剛看這種凹凸不平的皮革 好不習慣喔~



霧面是phyton蟒蛇皮(上圖)
亮面的是cobra眼鏡蛇皮(下圖)







除了大包,賣家們也有做小皮件~



其實能夠量身訂做,真的會讓包包實用很多~







其實我後來又找到幾間專做全蛇皮的賣家
不過我覺得用到全蛇皮,設計風格跟質感很重要
下面這間是Tina Mitra, 她的包包設計我覺得還挺有質感的~
價格比Karin Renita貴不少,
這裡po出的都是小手拿包或是晚宴包
都是ㄧ條多起跳,他們家的大包都是兩條起跳~



不知道是皮革品質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覺得看照片,Tina Mitra家的蛇皮比較光滑細緻哩!
除了蛇皮,這些賣家也有蜥蜴皮供選擇(上面照片最前方綠色那個就是蜥蜴皮)



蛇皮小包~



這款還挺簡單大方的~





這款我愛^^





手拿包~













另外還有這種收那包,內層隔間超多,很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