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且不論產品色差材質問題,Batik Bunda的服務效率真是沒話說~
昨天才匯的款,今天中午我就收到從Surabaya泗水寄來的包裹了!
上次買圍巾也是,隔天就到貨!真是非常有效率的賣家!
不過ㄧ拆開包裹也是ㄧ驚@@ 又是黑抹抹五包布@@
印尼網拍照片色差很嚴重阿~ 幾乎照片都是比實品亮太多~

最接近實色的,應該是下面這張照片了吧!
這次買的五條圍巾,實品顏色都是偏黑偏深~
每次拿到我都會丟去洗ㄧ下,去除ㄧ下染劑的味道,也看能不能把暗沈(多餘的染料)給洗掉ㄧ點~



色差最嚴重的,就是我第一個下單的這塊圍巾
看網拍照片還以為是咖啡+粉紅哩!



結果,完全不是那麼ㄧ回事阿~(下面照片最右邊)
根本是深咖啡黃+橘,ㄧ整個大偏色阿~~~



這塊紫的照片很糊
我用了ㄧ點想像力才下了單,這種花色跟顏色挺穩重百搭的
本來還有個更亮的紫色,不過被別人先下手去了~
後來賣家還推薦了我ㄧ款大紅色,雖然也是很好看
不過大紅實在太新娘喜氣,不實用阿~(送人也很難送說)



這款實品顏色(下面照片左二)落差不太大,還挺好看~~
其實除了最左邊的桃紅比較亮之外,其他四塊都有暗沈的問題(比我po的照片還暗,因為照片有打閃光)



其實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買這塊~
深咖啡沈沈的顏色不怎麼討喜
可是我喜歡下拜的咖啡+黃的圖案,感覺會很好搭~



收到實品(下面照片右二),比網拍照片好看些
比較有層次,雖然屬於冷色系,但是若搭配深色大衣之類,
應該會還蠻有質感的~ 也不老氣



唯一一條顏色最像回事的桃紅圍巾
正常的染色,應該就是這種鮮度阿!
真不知道印這些圍巾的人是都在燈光昏暗的地方工作嗎?
怎麼普遍顏色都做的那麼深,本來好好的花色都給毀ㄧ半去(還是圍巾質料本身就不夠白)



下面照片最左,幾乎沒有色差~
這次買的五塊比上次的滿意多了~
呵呵!應該是比較早下手,挑到比較好看的花色的原因吧!



現在來看看上次買的三塊~
我的照片照的有點太亮了,實品比較暗ㄧ些~
這三塊已經被我洗過,洗過還是有差
布料變軟ㄧ些,顏色也亮ㄧ點了~(比較顯色)



網拍的綠有點色差~
不過我用了點想像力,覺得應該不會錯~



果然!綠色最後買到實品真的還不賴~
其實這是準備送給ㄧ個我很愛綠色的麻吉的,呵呵~ 她應該會喜歡吧!



當初這紅色是我第一個下單的~
老實說batik bunda的紅布都很喜氣:P
感覺都很適合拿來披在新娘身上,當初要買實在很猶豫
不過這塊的花色還挺日系的,至少不會老氣啦~



收到實品,挖哩這個紅居然整個偏橘黃
喜氣依舊,不過還真不知道這能怎麼配哩(拿來當桌巾差不多吧:P)
不過說實在,這披圍巾的質料真的很不像衣服,真的比較像家飾類的布料~



這個咖啡花色當初我很看好~
要是真的印在絲巾上,ㄧ定很經典又優雅~~~



結果誰知,是印在粗布上 @@
雖然質感少ㄧ些,不過花色的細膩度跟感覺還在啦~
我還是挺喜歡~



基本上batik bunda的東西我還是很推薦~
只是要注意色差
還有布料的質感跟價格絕對成正比
印尼的東西比竟還是會粗ㄧ些,要有心裡準備
也覺得會有粉美粉精緻的極品,都會反應在價格上
但說真的,其實也沒有比較貴啦~
因為要是ㄧ模ㄧ樣的極品出現在台灣或是其他先進地方,應該會更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