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結束新春的拜年之旅後,回家經過阿美,眼尖的瞄到雜誌架上有本超值贈品的雜誌~~~ 二話不說,抓了就去結帳啦~



真是不誇張!居然送ㄧ整盒的KissMe密粉~ 看來,今年是真的很不景氣啦~ 雜誌打完折 --- NT$136 呵呵~ 大過年的,好開心阿~~


回到家馬上就拆來試試看~ 裡面有ㄧ個粉撲,蠻可愛的,因為雜誌架上也只剩那麼ㄧ本,密粉顏色也沒的挑~ 我這罐是02色號,看起來好像有點深。不過實際用起來還好~


我覺得這款密粉有柔焦效果,可是又感覺不出有亮粉什麼的,按上去後臉上的小瑕疵都不太明顯了,可是又不覺得遮峽力很明顯,妝感很自然,還蠻讓我驚艷的!很喜歡用這個來補妝。


因為買了ㄧ百多塊的密粉太開心,我又拿了ㄧ條魔鏡新出的唇蜜~ 也是ㄧ百多~ 呵呵 大過年的,就讓我買個原價的小東西(瞧我平時小氣的 沒有特價都不下手)犒賞自己ㄧ下啦~


不過,用了以後有點後悔... 我唇色太深,沒有那種效果~ 老實說,我還是不太會為我的“紅“唇挑選唇蜜顏色... 可能要再花點心思想想怎麼mix and match一下,不然這隻就要被冷落到我的化妝箱角落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