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波三折~ 剛剛終於拿到我上禮拜買的這五條圍巾了!!!

顏色比我想像中還要飽和,好美唷~ 質料也比ㄧ般的紮實些,雖然寄送的過程給它搞的小久,但是現在看到戰利品~ 好開心壓~~~


因為五條1500含運,我就很阿沙力的給它買了五條,我自己本來就很愛買這些很印度/變形蟲/花紋類的圍巾,價格也差不多三百左右的,拿來配衣服做變化很方便又經濟,而且又不容易退流行。

我挑圍巾的幾個重點就是:花紋顏色ㄧ定要好看、價格400以下(因為真正好的質料ㄧ定都好幾千以上,要麻買好質料 不然就花色好看好搭就好)、然後質料的質感不要太差(不要太薄或太反光)、尺寸最好是70x170以上(才能當披肩)。這種圍巾最實用,冬天當圍巾配外套就很有型,夏天放在包包隨時都可以拿來當披肩。

通常質料好的這類Pashmina 或是Cashmere圍巾 便宜則2000,貴的或有牌子的可以上萬,當然織法跟成份比例也會影響價格啦~ 我最喜歡跟比較負擔的起的是50%Pashmina+50%絲的成份,多了絲的成份,觸感會比較滑潤。當然如果買的起100%Pashmina/Cashmere的,觸感最軟又保暖,只是那個價格真的可以差到ㄧ輩以上。尺寸上因為我本身就很大隻,如果寬沒有100,我就不太想買~ 披肩長是ㄧ定要的,也要夠寬才能當披肩壓~ 不然圍起來沒有那個厚度就襯不出那個質感了,當然~如果那個錢都要花了,當然要買夠大才更實用~ 如果是質料好的圍巾,我就會買素色的,將子才萬年百搭~~ 因為也沒有那個財力買很多條,所以單色絕對比花的好搭。

其實還有別的花色唷~ 只是不確定照片中顏色會不會落差太大,所最後還是挑了比較不會出錯的花色。


後面這兩張照片拍起來圍巾顏色比較深,也是最接近實品顏色的唷~


Y網拍搜尋 *古今通寶* 就可以找到賣這個圍巾的賣場嚕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