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暑假去日本帶回來的Lucido - L 染髮劑~
那時候除了買泡沫染,就又順便帶了這款台灣也沒有進的Lucido - L染髮cream

因為昨天做臉花掉很多錢,電棒基金馬上又歸零了
索性搬出倉庫裡的染髮劑來改變造型^^
這樣有了新髮色,應該也算是有了新氣象啦!

Lucido的染髮劑是cream霜狀
兩劑結合後要用力搖勻再把瓶身換上梳子頭,把染髮霜梳在髮上~



因為是霜狀,感覺份量不是很多,
塗完髮根好像就快被擠完了@@
好顯我本來就只是要染髮根新長出來的黑髮
剩下的我就用按摩勻的方式覆蓋全髮

說明書上說只要放20分鐘(還挺快的麻)
這次選的顏色是royal latte, 這麼淺的顏色還以為那麼短的時間會染不太出來
不過洗掉染髮劑之後吹乾~
挖!真的有上色哩!呵呵!好讚!
尤其是我最先上色的髮根部份,其他髮身因為我本來就有染色了
兩色還算是調和的挺自然的(髮根比較淺)
滿意阿!雖然份量比較少,但是我覺得染色效果比花王的泡沫染好
有機會去日本,可以試試這款染髮劑喔~

ps. Lucido附的美溶液也挺好用,用完頭髮好順喔~ 不過應該還是算清爽型的美容保養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