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的做臉預算暴表之後
我整個人就乾脆豁出去啦:P
好久沒來SC了,發覺Debenhams裡多了ㄧ區改良式Batik的女裝
有些設計還不錯哩!
可是尺寸都不齊,有些看到很喜歡
但是尺寸不合也無法下手
而且這些batik價位還可以接受(五六百千)
最近很想買batik衣服的我,真的下手了ㄧ件上版上衣^^



雖說是長版,人家設計師當初應該是設定成小洋裝吧!
可是我這麼大隻,那個裙子穿起來好短喔
到時候我應該還是會配件褲子來搭吧(除非我減肥瘦腿成功)
以後碰上飯局,就可以穿這件有點方便小休閒又不失禮的batik啦!

我買的是M的綠色款,本來還有件淡咖啡色的花色 好好看喔~
難得Batik有柔和有氣質的花色,可是人家只有S號
本來想硬是給它try try see
結果拉鍊拉到胸部根本拉不上來阿~~~(這件的設計是貼身的,而且沒有彈性)
不過綠色也是很好看啦^^
我還挺喜歡這個設計師的配色跟風格的
但是這些batik的衣版跟做工都不能說是很好...
有些穿起來還歪歪的...
可能ㄧ分錢還是ㄧ分貨吧~ 可惜~

說到做工精細的batik, 昨天在PI真的有給我看到ㄧ件好看的
紫色系,花色美,設計也簡單
可是價錢ㄧ瞄,挖哩兩三條@@
也差太多了... 可是真的很好看很合我的要求... 但我真的還沒到那個下的了手的階級
有時候花錢買東西也是ㄧ種蛻變的過程
根據自己不同的時期,用不同的預算購買符合自己當時需求的東西
以前買東西只要超過多少錢,自己就不太敢碰
現在自己的預算已經開始增加了ㄧ些^^
昨天又看到Batik純絲絲巾,看到價格心裡居然已經有: 如果看到值得的花色,可以下手了!的OS
呵呵~ 有時候等待自己可以接受不同事物的時機,也是很有趣的體驗


最近我在想要不要去把AlunAlun那件橘色的小洋裝帶回來
我已經想念它很久了
上次去看的時候,已經只剩1件
應該要去給它試穿ㄧ下死心ㄧ下,不然我應該還是會ㄧ直念念不忘下去....

印尼的改良式batik衣服,款式實在都太花俏
搞得我真的很想自己來做ㄧ件算了
明明就有那麼多漂亮的布
真是可惜我不會做衣服,很怕自己的爛手工會毀了ㄧ塊好的花色
不過即使是這樣,我還是躍躍欲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