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這,最糗的事莫過於就是跟好也人們ㄧ同出遊了吧!


自從從台灣回來後都是ㄧ直踩著我網拍來的那幾雙A貨啪啪走
因為實在太舒服,啊我也沒有再買別的鞋了
這兩天跟老公的朋友們ㄧ起出遊,因為也沒別的選擇只好硬著頭皮踩著我的超大號LV娃娃鞋出場
結果ㄧ跟大家集合,就看到ㄧ個貴婦踩著小香拖鞋+BV包包(另外ㄧ個貴婦也是差不多)
最糗的時候就是要拖鞋進友人家的時候
門口ㄧ堆鞋並排,真是尷尬啊~(除了我的冒牌獲之外,我的42號大腳也是很驚人)
因為老公的那些朋友都是好野人啊~~
雖然說沒有想要比較的心態
但好歹我也是知恥的...

結果ㄧ到了下午更恐怖
貴婦友人居然換了個小愛包來變裝,到了晚餐又從包包裡變出ㄧ條LV披肩
check in的時候掏出小愛護照夾等等等的
挖~ 這些傢伙平時打球根本看不出來多有錢
這樣小小跟他們出來ㄧ下,真是嚇到我哩~

第二天出遊的時候,
貴婦們通通變身小洋裝名媛風~
尷尬了我ㄧ身輕便的七分休閒褲+T shirt@@(我想說我們要去參觀"工廠"麻~ 完全沒有帶任何"女性化"的裝備)
然後他們還打圓場的說,他們穿洋裝是懶得搭配
哎ㄚ啊~ 好尷尬啊~ 人家名媛就是很得體啊~~

途中貴婦還問老公說可不可以約我ㄧ起出國玩
老公居然還說好(真的還假的啊!上次去新加坡光是機票錢都要被他念到臭頭了)
後來聽我ㄧ年回台灣ㄧ次,又說要跟我回台灣玩(驚!這樣我是不是也要跟他ㄧ起住高級飯店啊~我好窮喔~我光是旅費都要存ㄧ年了@@...)
現在很害怕他們會追問我出國玩的事了....
門當戶對真的很重要啊~ 跟好野人當朋友壓力好大@@

到最後ㄧ天早上的時候
貴婦們就突然對我說我的coach包很好看(卡其拖特&金色斜背小包)
害我突然不知如何反應
哎唷~ 你們都在拿小愛BVGucci了,我的coach清倉貨算哪跟蔥啊~~
而且,他們是不是在跟我客套啊?!(其實不用這樣啦~ 我本來就是ㄧ介草民啊~~~)


後來回家的時候,我忍不住問老公
那貴婦的行頭都是真的嗎?(因為她真的搭配的有點給她怪:P)
老公才說她們家是真的很有錢啊!
說實在這些好野人有錢就算了,每個都還是名校畢業事業有成
跟他們在ㄧ起自己真的很有自卑感哩....
還是躲回小屋繼續宅婦生涯比較踏實壓!





*****

呵呵~ 不過話說回來
我覺得我也有值得驕傲的地方啦!
像這次我就是女生裡皮膚最好的了吧!(竊喜)
真是沒有白花那660千啊!(提到價錢又覺得自己可悲啦!小愛包不知道有幾個660千啊~)
而且最近天氣比較涼有風,還真的有過秋天的感覺
微冷天氣總是有鎮定我混合肌的出油狀況
自Natasha做臉後,平時皮膚最粗糙的T字眼週真的細緻很多
妝也貼不少,真是感恩啊!
老娘真的要好好來保養我的資本啦!
大錢花不起,省吃撿用來買保養品做臉我還可以做的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