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了頭髮真的有差哩!
整個人變得有精神多了,髮型也比較像髮型^^
慢慢地,我也開始把我的瀏海分邊找回來了!
最近天氣涼涼的,比較能夠把頭髮放下來
覺得自己頭髮有型的感覺真好啊~~

去玩兩天吃的太好了
回來後有點便秘:P
不過我馬上用白蘭氏搭配暢快人生就便好了
呵呵~ 好開心^^
白蘭氏的乳酸菌是飯後用的,暢快人生是飯前
這樣搭配的確蠻好
因為後時候飯後吃會忘,早上空腹前吃也比較有fu
而且我常常會忘了吃白蘭氏(ㄧ天要吃兩包,第二包常常會忘)
這樣兩種搭配倒是挺不賴,也不那麼傷荷包

最近終於把蘭扣的美白化妝水用完了
現在洗完臉後第一道程序就是蘭扣的RARE,
之後搭配蘭扣的aqua gel, aqua保溼精華 或是 Genetique那罐抗老化的
最後再上SKII的多完霜
這樣的搭配幾乎是從今年回來後就是ㄧ直這樣使用
真是最佳拍擋,配上三不五時的做臉,膚況都挺好
不過,最近發覺粉底的顏色都有點不搭
不知道是不是膚色改變了
想想我的粉底也都是將近兩年前買的,也是有點久了
好在我BB霜還挺多,應該可以撐到明年回去再補貨啦!

最近也發覺小香的密粉雖然不錯,但是用久了還是覺得那個亮粉有點明顯
毛孔大的時候,感覺還挺惱人
亮粉真是毛孔粗大的人的剋星啊!
有機會我也要尋覓ㄧ下沒有亮粉的眼影才是!

今年,終於有喜酒可以喝了~
去年喜酒那麼多,今年居然到12月才派的上我的小禮服出場
不過自從除毛之後,我的腿就ㄧ直處於尷尬的狀態
因為小毛又長出來,但是很多in grow,兩隻腿變得紅紅ㄧ粒ㄧ粒的
整個就很不美觀啊~~
本來想等他長長ㄧ點再去拔ㄧ次解決,可是那些被困住的毛就還是ㄧ直卡再那...

現在隨著重要場合來臨
得趕快叫腿毛們給我皮繃緊ㄧ點啦!
好想去給人全身去角質ㄧ下啊~~ (通常除完毛後約ㄧ兩個禮拜,就是該去角質預防in grow的)
最好再順便按摩ㄧ下消ㄧ下水腫
上次給人瑪過又去角質過後,小腿曾經纖細了許久啊~~
呵呵!不知道換個地方馬殺雞會不會也有ㄧ樣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