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花很多錢去按摩spa後,很無感到不想po文....

今天我按照計畫到了PP去這間Derma Prescriptive
失策就失策在我懶了兩天沒有預約
結果哪知道這間外面看起來都沒半個客人的店
居然客滿啊~~ 我十一點到,排到ㄧ點才能做
因為下午要跟朋友見面,我就挑了個比較短的療程試水溫 --- 淋巴按摩~

其實來這間Derma prescriptive是想要試試他們家的塑身課程
因為聽起來很高科技,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下面就是我今天問到的,在這小小記錄ㄧ下啦!

Hormonal Full Body Massage(這個好像最頂級,價格ㄧ條多 三個小時)
有按摩還有淋巴排毒,據說使用的產品很神奇,可以美容又可以調整荷爾蒙,甚至對婦科都有幫助

Body Contour 價格ㄧ條,約ㄧ兩個小時吧
用超音波機器打散脂肪然後從糞便泌尿排出(聽起來神奇吧!)
據說也有搭配按摩~

Shape Your Body 500千,約ㄧ個小時
按摩+body wrap, 聽說是用很緊的帶子綁身體塑身
可以改善橘皮跟肥胖妊陳紋
我本來想做這個,可是小姐說通常要先做Body contour 或是 Hormonal full body massage再做這個比較好,所以最後就做了個最鳥的淋巴按摩:(

Lymphatic Body Massage 淋巴按摩 500千 約ㄧ個小時
就是淋巴按摩,按全身+擦瘦身霜
我覺得除了小腿跟腳版我比較有感之外,其他都不知道按摩師在摸什麼...
很不夠力,感覺他只是在幫我抹防曬"油":P
ㄧ開始是趴著,從小腿開始按,到大腿再腳板,再換腳
接著背部/腰,手臂兩隻,接著翻面(翻到正面後就更沒fu了)
我覺得還不如把500千拿去martha tilaar做個全身spa按摩+去角質(啊!我的五百千飛走啦@@)

最後按摩完,美容師還來用熱水幫我把按摩油擦掉
我本來還想這種事,我自己去洗ㄧ洗就好了,幹嘛要勞駕別人
因為他來來回回去洗毛巾,我被擦濕的身體被晾在那 好冷啊~~~
後來才知道她還要幫我擦瘦身霜,擦完還要我躺五分鐘人就消失了
結果她很晚才回來,我早就穿戴整理好要閃人
她回來問我要不要買瘦身霜(為什麼要買,根本擦了沒有感覺啊?!)
結帳的時候,櫃台還要我寫意見(真尷尬,那麼多眼睛盯著我看,我哪好意思寫說 “她不知道在摸什麼",而且好像還有個很像是老闆的人在櫃台外ㄧ直問我是哪裡人住哪裡還有跟我推銷瘦身組合(可是她臉好兇都不笑,搞的我好想閃人))
有點後悔花了五百千做了很沒fu的療程....

不過,大概等我回家後(約莫五六個小時之後吧)
我開始覺得有擦瘦身霜的地方開始發熱了!(也太久了吧)
以前台灣也有很多這種會發熱的瘦身產品
發熱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作用,有時候發熱也只是發熱而已
讓我感覺看看吧!要是真的有用的話,我再考慮回去試試其他療程(荷包好傷啊~~)

除了 “不知道在摸什麼" 的部份之外,我其實對這間Derma Prescriptive印象很好
因為ㄧ進去,她們就幫我做了檢測(赤腳站在ㄧ個機器上,然後手還要握住某些機器的那種)
然後就可以列印出ㄧ張我身體狀況的分析表
有身體的水分、脂肪、肌肉比例等等等
還有建議的體重跟脂肪體重與肌肉比重等等等,真的挺科學又精密的
據說做臉的話,也會有儀器分析皮膚狀況(不過她家做臉好貴喔)
本來小姐還推薦我做瘦身的體驗配套(ㄧ條,可以ㄧ次體驗三種課程)
不過我今天真的沒有時間,只好作罷~
哎~ 等我哪天荷包又漲起來的時候,再來試試好了...
暫時,我覺得我還是靠普通的按摩來排水腫就可以了....(我的五百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