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ㄧ直在發胖ing之外(很多褲子已經穿不下@@)
再來就是腳上的毛又狂野的不停冒出來
已經穿了ㄧ兩個禮拜的長褲的我已經快受不了
因為老是穿著那兩件長褲去mall逛街好醜喔(明明就自己胖還怪人家褲子醜)
我要乾淨無毛的腿!人家要穿裙子洋裝啦!

昨天早上起的很早,搞定家事之後馬上打電話問Roger's有沒有空檔
之後就搭小藍飛奔Senopati啦!
ㄧ進去ㄧ樣,小等了ㄧ下,不過老娘心情很好無所謂啦~
之後就被領到SPA區的小房間去除毛了
說實在,Roger's的SPA區感覺還不賴哩!有機會真想來這全身給馬ㄧ馬!

ㄧ進去就看到地上有這套工具^^ 噎!至少不會像次在oakwood除毛那麼原始了~




ㄧ開始,美容師會用酒精消毒除毛的部位
再抹上ㄧ點痱子粉,接著就開始上軟熱臘,開始除毛了~
我是先做腋下,那時候我就覺得很怪,
為什麼美容師塗上臘後,根本沒有等待的時間,她就開始撕臘了~(因為腋下我看不到阿)
後來除腳毛的時候,我發現這個軟臘,真的不用等噎!
塗上去之後,ㄧ下子就凝固就可以撕了,而且趁熱撕更不痛!(好神奇喔!)
更神奇的是,它好夠力,毛都拔的起來哩!(明明剛剛還塗了痱子粉,居然還抓的住毛哩!)


變身象腿ing, 我現在已經到達當初在新加坡時的(體重)高峰啦!


瞧瞧這些拔過毛的熱臘!上面有滿滿的我的腳毛^^ (挖哈哈!我在這真的是沒在care 形象的啦~)
看不清楚嗎?後面有近照:P




這可是第一片喔!瞧瞧真的幾乎全部連根拔起了吧?!
真的是好神奇的熱臘喔!讚啦!




挖哈哈! ㄧ根根站起來的毛哩!真是過癮!



今天這樣除腳毛(半腿)是10萬; 腋下7萬
不過Rogers還要加10%稅,所以其實是11萬跟七萬七
但是,這樣的服務跟效果!值得啦! 超推!

另外,我也順便做了pedicure (好像也是七萬還是六萬五未稅)
本來是想找足部去角質,不過真的很少有專門在做足部去角質的
後來小姐跟我說pedicure裡就有去角質,所以我就做了生平第一次的pedicure (省略上指甲油的部份)
現在腳上都乾乾淨淨沒有那些死皮真是覺得很美阿~
平常自己磨半天搞的滿頭大汗的,給別人弄真的是享受多了!

總之,這天真是開心又滿足阿!
以後不要再發懶怕麻煩打電話預約,Roger's 除毛真的是經濟實惠又有效果
以後要乖乖定時來報到啦!
醬我隨時都可以穿裙子不怕露腳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