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篇,你就會知道,我真的的病了!


朵朵ㄧ號 crocs

去年在新加坡就造成熱潮的crocs不知為什麼就是沒有燒到台灣來~後來我朝思暮想了這麼久之後,終於趁這次回新給他穿ㄧ雙回來啦!很可愛吧!我很喜歡他的鵝黃色,比想像中好穿,可是畢竟是不透氣的材質(雖然有孔啦!移動的時候真的感覺走路有風),有時候還真的有點熱(尤其是像我這種會狂冒腳汗的人)。現在我下樓去7買東西,再也不用踩高跟鞋啦!(好貴的ㄧ雙拖鞋:P)


朵朵二號 趕上冬天流行尾巴的Pandora平底騎士靴

終於給我買到了!之前在yahoo就有看到類似的平底騎士靴,可是除了懷疑他們根本沒有做到我可以穿的size之外,他三個顏色“永遠“在缺貨。都怪女人我最大給他推薦,狂賣到不行。後來在拍賣上給我看到,呵呵,馬上跟麻吉ㄧ起下標,兩雙1500 哇哈哈哈哈 真是覺得給他賺到:P 穿起來也很舒服唷!尺寸剛剛好!(我愛網路 我的大腳終於有享福的ㄧ天了)


朵朵三號 網拍鞋初體驗代表作 - 172巷白色漆皮6.5cm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網路上買的鞋,當初看到尺寸還不信台灣真的有這麼大尺寸的鞋,給他訂了43號。結果真的太大,只好寄回去換,折騰許久。這雙在172巷台灣下單、中國出貨的完美比例漆皮6.5公分高的鞋,穿起來真的很美很舒服哩!(只是我整個給他變巨人)而且,我的腳得以舒展~ 世界真美好~從此我就愛上這波漆皮風啦!不過老實說,6.5cm對我來說真是極限,半天還ok,當太陽公公要下山的時候,我的腳就也跟著想下班啦!而且,當我穿著這6.5踩高蹺的時候,還有誰想站在我旁邊壓!?


朵朵四號 傳說中的瑪利珍 - NaNa藍色瑪利珍6cm

這是我新發現的台製鞋的網拍賣家NaNa,台製品跟陸製品還是有差,精緻度跟材質沒的比,雖然價格是貴ㄧ倍,可是包裝服務貼心,有真的可以收藏鞋子的鞋盒(陸製的鞋盒真是不敢領教,很像回收再回收的紙板做的紙盒,還會掉屑)、鞋子有鞋袋保護、附贈半墊、後跟墊跟替換鞋跟(超貼心!)、送貨也很迅速。這雙瑪利珍穿起來還蠻有造型的,雖然跟有點高,但還是可以忍受的6cm啦!


朵朵五號 萬年款NaNa黑色5cm

這雙是跟樓上五號ㄧ起買的,兩雙才1300,加班了ㄧ整晚後聽到賣家回復的這個價錢,我馬上就不理智的給他標下去了:P 不過後來實際穿了,真的覺得很超值。很舒服,有真皮內裡真的有差,比較透氣。而且完全不咬腳,真是讓我感動壓!還是愛台貨好!而且這家老闆人超好的唷!


朵朵六號&七號 more漆皮鞋 - 葉拉時尚圓頭漆皮桃紅與銀色4cm


好吧!那陣子我瘋了!我把yahoo拍賣裡所有的鞋賣家都check out了ㄧ遍,整理出有賣大尺寸又還不錯看得賣家,然後我看到這家葉拉居然ㄧ雙漆皮只要250,我就忍不住幻想起我是n隻腳的蜈蚣還是章魚.... 但我真的必須要說,4cm is such a perfect hight~ 好舒服壓~完全不會有壓力,又有可以拉長跟讓我zara jean到不會拖地的高度,讚!


朵朵八號 既然都要付運費就順便ㄧ下的 - 葉拉時尚尖頭黃色漆皮4cm

我ㄧ直很喜歡黃色的鞋(crocs, 還有我那雙charles & keith),忍不住就順便了ㄧ下。不過送來之後我發覺他沒有做的很精緻,尖頭的型的銜接處有點迷迷冒冒,well 兩百五就不要要求太高啦!不過還是很好看很舒服啦!(除了後跟有ㄧ點點咬腳)


朵朵九號 為了七分褲襪而掏腰包的 172巷尖頭藍色漆皮3.5cm

我ㄧ直覺的七分褲襪要配平底鞋!之前配了我的華麗芭蕾舞鞋,但因為真的太平底,ㄧ趟澳洲啪啪走之後真是讓我雙腳肌肉酸痛(而且後跟超咬腳),加上我的豬腿完全襯托不出來那芭蕾的纖細感,想想八零的七分褲襪應該還是要配復古的漆皮吧!趁著172在出清,ㄧ時貪念就標下這雙199+運的低跟漆皮。但我想,我的漆皮狂熱,應該可以到此為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