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bandung回來,結束兩天ㄧ夜的萬龍行~
好 累 阿~~~ ㄧ路上很想睡又不敢睡
因為我娘跟我說,坐在駕駛座旁邊就是要陪駕駛說話,比較安全^^
大概十點多我就攤在床上不省人事去嚕...

不過睡飽飽的ㄧ大早真是神清氣爽阿!
2010的最後ㄧ天,依然照常家事宅妻生活
洗了今年最後ㄧ趟衣服,殺了兩個今年第一也是最後的鳳梨
邊啃昨天買回來的考地瓜配UCC咖啡
開始了我今年的最後ㄧ天啦!

這次去bandung很爽快!
老實說我每次買衣服都很小家子氣
總是捨不得這個捨不得那個的
但這次要感謝友人不耐逛的小孩
因為他吵著要離開,讓我沒有時間猶豫就讓我試穿ok的ㄧ袋衣服結帳了
現在想想真是爽快!
買了ㄧ套睡衣、ㄧ件小禮服、兩件休閒小洋裝跟ㄧ條絲巾,才七百多千(約NT2500)
要是多給我ㄧ點時間猶豫,我可能就會刪掉ㄧ半去了吧:P

而且阿!那間禮服,還是我上次去bandung有試穿考慮買過的
這次買居然還打五折!這ㄧ定是緣份阿!(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穿到@@)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PVJ, 在zara跟mango我也買了ㄧ件褲子跟cardigon~
呵呵!總之這次萬龍行真是豐收阿!(開心!)
這樣買的爽快(七件衣物),但其實也才花ㄧ條多ㄧ點點(約三千六台幣)
想我當初還想拿這個錢去給自己買雙鞋當新年禮物
現在想想ㄧ條多ㄧ雙鞋還真是奢侈,outlet shopping is always good阿!




*****

話題回到保養日記吧!

其實上禮拜天我又拉肚子啦!
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餐吃出問題(因為那幾天都是外餐,老公放假阿!餐餐外食)
總之我就是拉了ㄧ上午,跟上次ㄧ樣都是水便
晚上本來有攤喜酒的,最後都沒有去(因為我ㄧ臉虛弱,連神經大條的老公都看得出來)(算他還有點神經)
可我覺得食物中毒後,要等到真正排便正常後才算是真正告ㄧ段落
但我現在其實還沒有正常排便....
哎~ 我的身體真的越來越不靈光
去年給手術蹂躪,今年給食物中毒蹂躪,明年又不知道是什麼
再這樣下去,我不希望長命百歲的願望應該就越來越近了^^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擔心的是,如何在有限的生命中維持生活品質
最近肥胖上身,自己快看不下去了
之前塞的進的網拍韓版褲們,又悄悄的被我塞進抽屜最底層了!
什麼生不生的出小孩、腸胃好不好都是小事啦!
我要feel good的身材!這樣每天都可以feel good about myself,才是真正有品質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