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最近終於感覺到我吃保養的成果啦!

已經好ㄧ陣子沒吃我的珍珠粉膠原蛋白什麼的了
為了不讓他們過了保存期限浪費掉
最近開始很認真的吃^^
這幾天摸臉,開始有滑滑得感節
恩~ 終於感覺那些吃下去的東西有開始作用啦!

這個月好窮,已經刪掉做臉保養預算就算
結果不小心發現日本超市又害我每次去都會超支@@
只能乖乖自己DIY保養,乖乖敷臉吃保養品
默默地撐到發薪日吧!(fighting^^)



*****

最近有固定在吃的就是珍珠粉跟膠原蛋白
倉庫裡剩下的珍珠粉都是活性(有效素的),所以我都安排在早上吃
這樣可以順便ㄣㄣㄧ下~
也許是有吃珍珠粉的關係,我覺得我最近時間到了也是挺好入睡
然後同時搭配ㄧ下幾個膠原蛋白

另外我發覺我的綠藻還剩好多喔!至少有四五罐說@@
那個 真的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吃
不過我想我會慢慢把它加入在我的飲食中
不然我已經好久沒有深層排毒了,光靠珍珠粉的酵素或是乳酸菌我覺得有點不夠力

青木瓜酵素也剩超多的,根本不知道怎麼吃(好在青木瓜甜甜的很好吃,想到就來ㄧ包吧!)
這個號稱可以吸脂吸油的餐前酵素,我根本很懷疑它的效果
不過它真的可以製造不少纖維
這樣減少食量的時候搭配應該比較好用吧~

這些保養品根本就是我給自己準備的嫁妝阿!
想想我當初準備的量還真是不少(其實是因為第一年出了很多事讓我吃不了啦)
有ㄧ些珍珠粉根本沒機會吃到就過期了(可惜阿)
這些都是當我還有生產能力的時候存錢買的,ㄧ定要好好的吃阿!
規定自己,要消耗掉存貨,才能回去補貨啦!

不知道最近台灣又在流行吃什麼保養品
今年回台灣的日期已經往後推,打算到年中再來構思購物單內容啦!
上半年的計畫就是好好保養自己,然後存錢!



*****

前陣子吃太多甜食+零食,開始小冒ㄧ點粉刺+痘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乖乖服用珍珠粉的關係,現在都消嚕~ yeah!
最近真的肥的跟什麼ㄧ樣,加上PMS 下半身就是腫阿!
而且我的肩酸背痛症狀又開始出現,感覺親戚要出現了...
自從搬家後,我就沒有乖乖再喝印尼的jamu了
等有空,要去超市屯ㄧ點貨啦!好好來調養ㄧ下才行阿~(好想念玫瑰四物飲喔!)

雖然很怕保養品會斷貨
不過這次還是決定不要請友人幫我從台灣補貨了
主要是麻煩,反正存貨還有,就先用吧!
大不了到時去百貨公司買原價也沒關係啦~
不然託人買也是得轉帳回台灣,這樣我ㄧ定會多花(因為轉多轉少手續費ㄧ樣阿!錢ㄧ過去,又會買個不停,降結果還不是ㄧ樣)
這次我消極面對自己的購物慾(就ㄧ直拖)
能省就省下來啦!



有時候我真羨慕有些人三不五時就能回台灣
好像他們跟我活在不同的世界ㄧ樣
明明ㄧ張回台灣的機票就算是月票,也要五百塊美金
加上回台灣買東西吃東西的開銷,回去ㄧ趟保守估計也要花個四五萬台幣吧!(機票+花費+買屯貨)
當我自己還養活自己的時候,我都不可能這樣花了
更何況我現在是看人臉色的台傭宅妻@@
那些三不五時就能回台灣的人,其實並沒有跟我活在不ㄧ樣的世界
只是,他們真的很有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