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偷懶了,大概有兩個禮拜都沒有寫任何文:P~~~ 真是懶到ㄧ個極致,其實明明就有很多話想說,但是ㄧ開了電視跟電腦心就靜不下來~~

不過好消息是~ 終於可以換季了~ 其實我早就收拾好夏衣等搬家,可是這秋老虎尾巴也太長,拖到現在才走完,這兩天終於有點“冬日“的feel~了 終於,可以真的換季啦~ 衣服換季,也把我的竹炭被拿出來~ 棉被也要換季囉~~

天氣冷,對我這狂出油的混合肌真是福音!呵呵 最近在公司到了下午,不小心瞄到imac旁的化妝鏡時都會心情很好~~ 呵呵!因為通常這個時候我早就已經油光滿面,妝也脫光,被油光打回我歐巴桑的原形:P 不過,最近~ 從鏡子裡瞄到的,都還是白白的我~ 而且皮膚還很有光澤!呵呵~~~ (有種胖女人回到唐朝的感覺)

不過我想,這樣的好狀態,其實應該要歸功於“玻尿酸“吧~ 擦UNT, SKII 還有牛爾的玻尿酸產品已經ㄧ陣子了,要是以前,冷冷的天氣ㄧ到我ㄧ定狂流鼻水,鼻翼早就脫皮的不像話,出油狀況是可以靠冷空氣抑制,但是缺水問題,應該就是玻尿酸救我的吧! 呵呵~ 膚質穩定了,就算每天要被佔便宜做稿子,心情還是會比較好呢~~

這兩天又開始了我的體重控制作息了,我發覺,我真的是很適合這種減肥方式哩~~ 早餐開心吃,中午玩樂,晚上水果+代餐,才兩三天,整個人馬上就清爽許多,腦袋清楚,心情就愉快,體態也比較俐落,雖然沒有說真的馬上變瘦,但是整個人感覺真的很好! 恩~ 這也是ㄧ種養生方式吧! 也許,不管有沒有在減肥,都應該這樣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