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蠻糗的,因為開會開到一半發現馬甲塑身衣的胸墊“爬“出來了~ 怪不得我同事開會的時候ㄧ直看著我的方向偷笑,而且我是去上廁所才發現:P 哎壓 只好催眠自己剛剛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忘了吧 忘了吧~~~

自己的第一件塑身衣也是在阿森買的夢姿美(不過我買的粉紅色跟膚色的那組,現在好像沒有了),那時傻呼呼用腰身去選尺寸,忘了我有超乎常人大的屁股,後來每次穿“經過“臀部的時候都超辛苦的,但偏偏其他部份都很合~ 怪不得有人都量身定做塑身衣,降才能真的塑到該塑的地方~

*****

其實我還蠻愛穿塑身衣的,尤其是兩截式的上身 馬甲~ 可以把我覺得常常快要斷的腰“塑“起來~ 也比較不會駝背,常時間坐辦公桌姿勢也比較不會不正,想減肥時 也比較耐餓:P 尤其在冬天穿~ 超保暖的~ (呵呵 夏天 就比較辛苦了...)

可是穿塑身衣讓我很煩惱的ㄧ點就是,在公司poo poo的時候很不方便,尤其是穿ㄧ件式的塑身衣的時候,整個超緊繃之外,因為我習慣用手按摩肚子才能順利poo poo:P ,上廁所時得把整件塑身衣拉下來才能放鬆 順利完事~ 總覺得很不方便,而且因為外面就是同事.... 感覺粉怪~~ 不過後來我買了兩截式的塑身衣~ 就方便多了~ 可以只要拖下半身就好~ 而且穿脫也比ㄧ件式的方便許多~

另外ㄧ個惱人的塑身衣問題就是,大部分的塑身衣都沒有胸罩,雖然有附胸墊,可是胸墊形狀粉怪:P 加進去整個胸型變超怪的,而且經過塑身衣加持的胸部本來就很挺了,加了胸墊就有點給他太誇張~ 可是有時候不加胸墊又會露nipple(就那尖尖的東西會看得到“形狀“) 所以有時候我會用化妝棉或衛生紙墊ㄧ下,但是 就像今天ㄧ樣,有時候還會出現被他們給“爬出來“的尷尬場面:P 如果穿塑身衣之後外衣又穿的很輕薄的時候,真的也挺麻煩的~ 不然的話,只穿塑身衣不加胸墊或內衣其實很舒服~

最後給點小tips給想買塑身衣的人吧~ 建議要選擇可調整式肩帶的,因為不是每個人的身長比例都ㄧ樣,向我這種太“長“人穿ㄧ般款的塑身衣都常常覺得胸部給它塑的太“上面“。
***

說到內衣,以前唸書住國外的時候,根本都沒有在擔心內衣肩帶會露出來或跟外衣不搭的問題,穿游泳衣也不會擔心沒有加胸墊nipple形狀會被發現之類的問題,碰到深V的上衣更是給他狂穿 沒有在怕的啦~ 可是回到台灣之後,就慢慢的不敢了...

慢慢地... 就是因為發覺身邊的人的眼光變得有點“怪怪的“,或者是公車捷運上的阿北有怪怪的眼神.... 當然有時候連身邊的人也會很不直接的說: 你今天穿的“很漂亮“喔~ 久而久之,為了避免麻煩,真的就會自動變乖ㄧ點不要變成焦點了,哎~ 有時候想想,還真的很懷念那種灑脫的日子~ 不用想今天的內衣顏色會不會太明顯透到外衣,或是肩帶跟背心顏色搭不搭,乳溝會不會露的太明顯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