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黴舒乳膏


用到這個產品的時候夏天已經進入尾聲,真是給他覺得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他真的誠實的傳達了它的口號(好啦~這句是英文文法 可我ㄧ時想不出更好的說法:P)真的不到七天就搞定長期困擾我的足部隱疾啦~ (寫的這麼委婉 真是不像我:P)

看了電視廣告特地跑去阿美找產品的時候,真是給它有點傻眼,療黴舒系列產品 也太多種了吧? 加上隨便ㄧ個都要三、四百塊以上,真是嚇到我,也是讓我惦著荷包又ㄧ頭物水的沒有馬上下手的原因。


這是號稱ㄧ次治癒的 療黴舒1次療程產品,不過我買的七天療程乳膏就要400塊了,想也知道超強效的ㄧ次療程會有多貴吧~ 但老實說,現在回想就覺得那幾百塊能夠真的搞定香港腳問題,真的 不貴啦~



剛開始兩三天我真的乖乖都有在擦喔~ 因為上面說七天療程麻~ 我想幾百塊都開下去,至少要乖乖擦七天看效果,結果!我大概只擦了三天左右吧~ 剩下的至少還有九分滿的乳膏就被我擱在ㄧ旁了~ 因為,擦幾天真的那些受霉菌感染的脫皮地方 就 好 了 壓~~~ 而且到現在ㄧ兩個月了都沒有復發~~


除了乳膏狀的,還有療黴舒凝膠



療黴舒噴劑,我本來還想要不要買來噴鞋子,結果就好了~



療黴舒滴劑,種類也太多了吧~



瑞士療黴舒乳膏,剛剛去官網認真的看了ㄧ下,是針對厚腳皮問題的產品(就那腳後跟會有厚厚的腳皮,一般人以為是角質太厚,其實那也是霉菌感染的ㄧ種呢!)恩~~ 也許下次可以買來試試喔~ 我也想要有嫩嫩的腳:P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降子去藥妝的時候比較不會不知所措
http://www.novartis.com.tw/products/products02/OTC1/index.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