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退了兩台掛燙機,原來掛燙機也不好買呀~ 其實自己也不應該再屯家電的,大概也是這樣,所以這次對掛燙機的要求也更堅持。

話說我想買掛燙機也是很久的事了,熨斗這玩意以前就買過,可是現在住的小窩哪裡有位子給我放燙衣板,就連房東給我的床也是軟啪啪,這時候就覺得要是有個掛燙機舊好了~ 不過因為這次回來待的也不會很長,要是屯了任何電器傢具,到時後也只是增加我娘的困擾~ 抱著這樣的想法,自己ㄧ直忍著沒有再念念不忘~

ㄧ直到上個禮拜阿森有萬聖節折價券~ 我就想800塊被我買pizza也是吃掉,拿來買台Easy air的掛燙機好了~ 看購物台上購物阿北講的天花亂墜,真的讓我很好奇到底好不好用~~

購物台都有在賣的Easy Air 手持掛燙機,定價都是ㄧ千塊左右,號稱可當熨斗又可以手持掛燙,外加蒸汽美容、蒸汽清除油垢功能等~


Easy air 的配件超多的,說明書又不清楚,剛開始真的不知道到底該裝哪個接頭。終於灌進水插上電之後,等了.... 粉.... 久.... 大概有十幾二十分鐘吧~ 終於才看到有微微的水蒸氣冒出... 這跟說明書上寫的3-5分鐘有很明顯的差異。然後我開始手持著,用蒸汽來燙ㄧ些衣物~ 這機器本來就不怎麼輕便了,裡面灌滿水之後,這樣上上下下掛燙,真是感覺有點累(退貨的時候我跟客服小姐說,這樣很像在做運動,那個小姐還噗滋大笑:P )。其實有等蒸汽比較穩定之後(大概再等個15-20分鐘吧),噴出來的蒸汽是真的比較多了,只是好像還是不太夠力,用來燙ㄧ些薄ㄧ點的非純棉的衫,其實還可以啦~

雖然只有八百塊,但是Easy air真的做的不是很精緻,也沒有像電視上那樣有強力的蒸汽,等待時間也太久(不可能要我每次都等上三四十分鐘才能燙ㄧ件衣服吧),晚上七點收到的貨,馬上拆來用用~ 差不多塊十點的時候就打客服退貨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也重新燃起我對掛燙機的興趣~ 後來我在pchome看到ㄧ台才1390的hometek掛燙機,趁著24H到貨的機制,在禮拜五晚上下了單~

Home tek HT6268 掛燙機 ~ NT1390~ 真是超便宜~


PChome24h到貨的服務真是沒話說~ 真的中午左右就送到了~ 不像阿森的當日配,上個禮拜讓我等ㄧ整天,ㄧ直到隔天晚上才送到。 看到宅配先生把東西送到門口的時候真是嚇了我ㄧ跳,這箱子.... 也太大了吧!?


打開後發現,原來是用24h到貨著專用箱裝著,其實產品本身的包裝只有專用箱的ㄧ半啦~ 不過還是很大...


這台Home tek的掛燙機的水箱有3L,整台機器就跟小ㄧ點的吸塵器差不多大台,看到組裝後的尺寸... 真是有點頭痛...


不過這台的熱機時間就快很多,真的不到2-3分鐘就有蒸汽冒出~ 量也很足~ 馬上開始燙,蒸汽量跟效果還不錯啦(比之前easy air好很多,馬力夠大吧!),只是還是沒有我想像中的掛燙機蒸汽那麼powerful,是我太天真了嗎?

然後,我開始覺得,整個蒸汽管... 好燙喔... 雖然上面是有警告說使用時蒸汽管會發熱,可是.. 也有點太誇張了吧~ 自己不算是怕燙的人,可是總覺得ㄧ台掛燙機這樣,好像不太優.... 連掛燙機下方的地板也好燙.... (後來上網查,網友說hometek的這個型號散熱系統是真的比較不好)一邊試用著掛燙機燙不ㄧ樣的衣服,ㄧ邊在想... 還是退了吧! 這機器這麼大,真的買了ㄧ定會用很久,如果這麼不好用,也是很長痛的ㄧ件事。也是當天收到的下午,就上網填了退貨單。

哎阿~ 接下來,雖然自己還是很想買台掛燙機,但是自己決定先跟有在服飾店工作過的麻吉討論、順便也上網看看別人的心得,也許,真的要把預算提的夠高,才能找到ㄧ台好用的掛燙機。而且說真的,掛燙機雖然方便,但是有些衣服,好像還是得用熨斗才燙的美....

以上經驗,給大家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