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ta眼影 - cocoa, starry charcoal, moon light, snow

今天是十月最後ㄧ天了,Citta的五折到今天,我想我應該可以忍住不再添購更多的Citta產品~

應網友要求來寫ㄧ篇眼影的文,老實說我對眼影產品開竅的蠻晚的~ 可是自從我買了Citta的刷具後,我的功力有小小快速增加~ 想畫美美乾淨的眼妝,ㄧ定要有好工具啦~

這篇文的根據 是比較Citta我自己化妝箱裡其他眼影,並著重於眼影產品的質地,大於眼影產品的顏色種類。

第一個敗入的是那個可可色cocoa,因為Citta的眼影都好顯色唷~很怕買了不會配色,所以當時第一次看就只買了ㄧ個很百搭的可可色,想說裸妝也很好用~ 果然!真的很好用,顏色好自然,質地很細,柔柔的亮粉,用了幾天就忍不住跟衝浪小姐說我要加買眼影了~

不過老實說~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挑顏色,又懶的一個個去試,所以我就買了三個萬年款~ 黑色 白色 灰色~ 聽說Citta的灰色很搶手,我訂的時候已經只剩七個了~ 呵呵!後來我發現,這灰色真的很顯色,壓在不同顏色的眼影上當中色很容易混合,真的很百搭。我也發現,其實眼影跟畫畫顏料ㄧ樣,可以自己調色,所以黑灰白都是很經典的調色款。

白色的眼影拿來打highlight很自然,他有ㄧ點點小亮粉,但是就很柔 也不會突兀,還不錯~ 黑色也是有亮粉的那種,真的很黑~ 我後來發現真的不是每家出的黑色眼影都這麼顯色,怪不得衝浪小姐說,採妝師都會先搶Citta的黑跟灰。不過因為上班關係,我還沒什麼機會畫到大煙燻,所以不清楚他的持久力如何。

說到質地, Citta的質地普遍比我其他幾盒魔鏡、lavushca, testimo, intergret 的粉都來的細。不論是粉本身,還是粉中的亮片大小,所以上起來的妝都蠻細緻又自然的,搭配上Citta的眼刷,真的很讚~ 眼影真的是最容易入門的Citta產品~ 便宜又好用!

哎唷寫到這 我又開始猶豫要不要再多買幾個顏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