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體驗了印尼的Cream Bath~
Creak Bath 聽起來好像什麼浴,但其實就只是髮膜啦!
那個Bath, 是Bath頭髮:)

印尼友人大力推薦這間位在Senopati上的Roger's
其實住在市區的人應該對Roger's都不陌生,因為在市區真的還蠻多間的
只是看起來好像很貴,所以之前我們都不敢進來
今天早上我們特地提早到,好好的研究了ㄧ下價位
Roger's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高不可攀阿!

這裡的熱蠟除毛從RP35,000起跳(那應該是嘴巴附近吧),
腋下RP66,000 半腿RP99,000 Bikini RP99,000等
我ㄧ直想作的耳燭ear candle RP140,000
作臉部份從RP 250,000起跳 到七八百千的都有(不過我忘了問有沒有清粉刺,應該是有吧)
另外身體spa部份也是差不多五百千起跳
manicure & pedicure 各是五六萬
如果要上指甲油再加兩萬多
今天的CreamBath(Kreambath) 其實是八萬五
但是另外要加上吹乾五萬(依頭髮長短不同定價)
以上價格在結帳時再外加10%奢侈稅



先來說說今天的CreamBath髮膜吧!
其實髮膜也沒什麼了不起,就是敷個頭髮的膜嚕~
只是他們在敷的同時會作頭皮跟肩頸的按摩
最後洗掉髮膜後blow dry吹乾
呵呵,沒錯,就是又要被成大明星了!

其實Roger's的店裡並沒有外面看起來那麼高級(有點台跟舊)
ㄧ開始美容師讓我們去換美容服:ㄧ件像做臉的時候穿的那種圍在胸前的裙
再加上ㄧ個很像浴袍的布衫(等到要按肩頸的時候要脫掉這件布衫)
換好衣服後就可以先去洗頭了
這裡的洗頭,就挺陽春啦~ 也是冷水,不過不會像之前在Ambasador那間那麼不小心會ㄧ直把水洗到耳朵
但也沒有比La Vuze舒服
比較慘的是因為這裡洗頭的椅子是"坐椅"
很不適合我這種身高不ㄧ般的大隻人阿~
整個身體要ㄍㄧㄣ著不是太舒服放鬆....
好在頭只有簡單洗ㄧ下就移駕到座位上去了^^

稍微把頭髮擦乾後,美容師就會開始把髮膜慢慢按摩到你的頭上
這邊的髮膜基本上分兩種:lo'real 跟另外ㄧ家我忘記名字的髮品髮膜
再來就是印尼傳統的髮膜(mint, green tea, vannila, strawberry, chocolate等口味)
印尼傳統髮膜是八萬五,專業髮品髮膜比較貴 應該有十萬以上吧
(友人說她平常做,結帳都要兩百千,而且兩百千是會員打過折的價格,所以往回推,專業髮膜應該定價有十幾萬吧!)
我本來想要用mint薄荷的髮膜,可是美容師說我頭髮乾,還是用vannila香草比較合適

這個部份的按摩是在頭皮
真的按的蠻久的,力量也夠大,很舒服
雖然不像台灣是有專門在按穴道什麼
不過因為很夠力,感覺挺實在的!
等到整碗髮膜都用完了,美容師就會讓髮膜留在頭髮上
開始肩頸背部的按摩

這個肩頸背部的按摩也是超夠力的啦!
ㄧ整個就是合我的味口到不行^^
而且真的也是按很久,從肩膀、背、上胸、脖子
唯一不是很舒服的是,因為是被坐的按,又很用力
整個人會被推來推去,那個坐在椅子上的反作用力弄的我的腰很不舒服
要是可以整個人躺下來被按就讚了^^

肩頸按摩的時候有用按摩霜
有淡淡的檸檬草清香,還不錯
而且不會很油~
按完的時候,美容師會拿熱毛巾來擦掉按摩霜
所以做完按摩身體不會油油的

最後洗掉髮膜後,就是吹乾的部份了!
不過這裡洗頭也是陽春阿~ 沒有給你用什麼護髮或是潤髮
洗完又會被古早型吹風機摧殘
每次從美容院頂回來的主播頭都很僵硬阿~~

因為已經有過兩次經驗了
這次吹頭blow dry. 我也是抱著搓列等的心情
這回我改說要吹捲(natural blow)
接著我就看到吹髮師搬出另外ㄧ把梳子
把我的頭吹成向外捲
因為吹風機ㄧ直強力主攻下襬(真的就是用最古早的方法吹捲整個頭)
最後我的髮尾都乾乾的(也很容易定型不會蹋,不過剛剛髮膜的功效也通通被吹光了@@)
老實說,雖然我還是很不習慣最後被吹成的樣子
不過,吹捲真的比吹直有造型多了
後來頭髮蹋了以後(我每次被吹好不到半個小時頭髮就會蹋了)
也比較容易自己補救

最後髮膜到底有沒有功效呢?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還好... 味道很香是真的!
但是花這樣的錢換來那樣的按摩,真的就很值得啦!
所以我覺得髮膜cream bath只是噱頭
去給馬個ㄧ兩個小時才是真的啦!

最後結帳,八萬五+五萬+10%稅 總共是15萬不到~(比預計的便宜,因為這次是選傳統的髮膜)
今天我特地問了印尼友人小費的問題
她說不給小費也沒關係阿~ 他們本來就有薪水了(尤其她說做臉的spa)
然後她通常都是結帳的時候直接交給櫃台,至於他們有沒有真的拿給幫我們服務的人就是自由心志了~
所以今天最後我也是請櫃台幫我給了ㄧ萬塊小費啦!那個幫我按摩的歐巴桑真的是好樣的啦!




今天同行的還有荷蘭跟日本同學
上次去剪頭髮也是荷蘭同學在場
看到我每次被吹成大明星,她都叫好
這次髮膜她也說頭髮變多好(可我真的沒感覺阿~~)
可見荷蘭的髮廊服務應該沒有好到哪去:P

我最期待的就是日本同學的反應了^^
今天她要被吹乾的時候,她就開始ㄧ直問說她有燙過頭髮也要被吹嗎?(呵呵 我心裡在竊笑)
結果就真的要!
而且跟我ㄧ模ㄧ樣用圓梳子把頭髮弄捲(真不懂這樣當初幹嘛還要燙呢?)
本來平時頭髮是很滑順有光澤的日本同學吹完髮後
她的頭髮就沒有光澤,而且比平常蓬很多:P
哎哎ㄞ 只有她能懂我的心阿!
荷蘭同學最後都還ㄧ直問我說,你不喜歡你的頭嗎?很好看阿!
哎~ 也不是說吹成主播不好啦!但就真的很不習慣,而且每次這樣吹我都好心疼我的頭髮會變稻草..




Roger's有會員制,VIP分沙龍跟美容兩種
年費好像是250千跟350千,持卡可享八折
八折的話,只要消費到定價ㄧ條以上的服務就可以打平
如果以後有固定去除毛洗髮什麼的,就會划算了吧!
說到這,我前陣子去拔的腿毛又長出來了@@ 哎,除腿毛真是條不歸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