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等我的包~ 買了兩條半的Coach之後就覺得這些新款Coach包不知道在貴什麼!
而且,今年的包,會不會太繽紛啦?!



最近Maia的代購有新款的Coach跟Kate Spade系列,因為都是新品沒有折扣,挑逗不了我(挖哈哈)。不過Coach新包還是要多注意的,因為等到過季,他們就下架到outlet去啦~ 耐心ㄧ點就有便宜可以撿~ 不過這新ㄧ季Coach包閃亮繽紛的不得了,讓我想起我青少年的表妹....



真的會有人愛這種包嗎?包都這麼花了,衣服要怎麼穿呀?而且,那個圖案跟顏色....  感覺是小朋友才會喜歡說~ 下面這張我覺得就還可以接受ㄧ點,至少比較有重點,配個Coach字的鑰匙圈配件,還蠻有精緻度的~


下面這個是去年就開始有的包款,這季又出新的了~
當初也覺得不錯看,本來要買給婆婆這種的,無奈雅加達Coach店這個竟然要賣到七八百塊美金(如果代購大概四五條/百美金),想想還是循序漸進好了,我還不習慣ㄧ口氣撩那麼多下去....


搬來印尼後,我開始喜歡小包,這個有兩個口袋的小包感覺不錯~
還有背袋,要是出國玩或是買菜雙手很忙的時候,只要斜揹就好了!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有Coach花紋的包,因為很怕會把素面的皮包給刮了,或是劃到原子筆之類弄髒,這樣髒污會很明顯,阿如果本來就有花紋,就不怕啦~ 不過帆布,就怕水....

下面這款我也挺喜歡,很簡單~


另外我還看到這款,感覺跟我訂的淺金包很像哩!



只是提帶在不同位置哩!



然後我又看到這個,突然有鬼打牆的感覺....
也跟上面的舊款好像喔~ 旁邊ㄧ樣兩個口袋~
其實我也挺喜歡下面這個包的,這款材質的變化很多,只是跟舊包長這麼像,就不用多買啦~



下面這個大包感覺也不錯,不過這包真的很大
在這很用不到說~(又沒有小孩可以拿來當媽媽包)
怎麼覺得在官網都很少看到有Coach花紋的基本款呀
台灣的網路上就很多~



照片都剛好挑到粉色系,其實沒有特別原因啦~
最後這款是我ㄧ直很喜歡的手拿包,簡單大方又classic
有機會應該要買ㄧ個,這種款式是不萬年不敗不會退流行的~



其實我前年買過ㄧ個卡其色的送婆婆,那時候沒買過精品包又怕買到假的
就在yahoo的購物中心買,真的好貴,那包小小ㄧ個要六千多哩!
現在真的覺得,Coach包請人代購就好了
官網上都有定價,很好抓預算,台灣真的賣的太貴啦!

下面黑色的好好看喔!感覺穿個黑洋裝就很正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