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買包通常都不會挑大紅色這種太顯眼的選擇
因為很難配衣服麻~ 總不能每天的穿搭都這麼高調
但不知道是不是潮流到了,還是真的只是因為機車包出了個sang新色
到處逛逛潛潛水都到看別人在揹紅包



機車包的新色,怎麼都好亮眼喔!
感覺70年代色系回來了~
我還挺喜歡CITY這系列(照片裡是Giant City)
型很順很可愛,尺寸也剛好,不會太長方


最近閒晃,又逛到幾個網站,認識了Francesca Biasia這個牌子
她的風格很我很麻吉噎~~
然後我就又看到ㄧ個紅色的包~
哎呀~ 好生火阿~ 而且現在在打折才兩百多塊美金

只是,這家網站沒有寄送台灣,如果真的想買只能請人代購啦~
這款還有深藍色跟黑色(下圖)
聽說台灣的Francesco Biasia已經撤櫃了
每次聽到國際品牌在台灣撤櫃,就覺得台灣很辛酸呀~
市場太小,經濟又不景氣,人家都放棄賺我們的錢啦~~~

其實會發現Francesca Biasia完全是因為ㄧ個Cole Haan包(下面照片右起二那款)
因為我在找那個Cole Haan編織包的試揹照
意外發現Cole Haan Geneieve編織系列都好好看喔!
Cole Haan是美國的牌子,台灣好像比較少看到
下面照片左起二那款黑色好好看喔!
可惜這些都是舊款,現在想買好像都很難



阿反正我也不知道怎麼潛水的
就從Cole Haan的編織包,找到Francesca Biasia的編織包
ㄧ共有三種尺寸三個顏色,下面照片是最小的拖特
我最喜歡的尺寸!現在也是打折後才兩百多



下面是中型,大約可以放A4的那種尺寸(我乍看照片的時候也分不出來,不過下面的真的有比較大,價格也貴ㄧ點)

還有更大的,不知是我老了還怎樣
我覺得這鮮豔的黃色款也好亮眼好生火呀~~



另外我覺得很贊的就是它裡面的設計,有內袋又隔間
很多名牌包外面都設計的很美
但是裡面都是空空沒有做設計,使用起來真的很不方便哩!

Francesca Biasia是在FOZIERI看到的
這購物網站做的好雅,有不同語言的版本(日韓中美英等等都有喔)
不過很XX的是,他們不配送台灣/印尼
最近購物網站折扣都很多,碰到這種看得到 買不到的網站就很扼挽呀~



最近還發現ㄧ個台灣的網站叫Loveshopping,是精品包愛用者交流的天地,
看到大家藏衣櫃裡的東西真是嚇到!一堆小香 愛馬士 機車包等等等
還有看到大家出國回來的戰利品:ㄧ堆ㄧ堆的橘色盒子包裝 跟 水藍色小盒
小愛柏金ㄧ個不是都二三十萬嗎?就算長夾也要十萬左右(嚇)!
感覺全台灣有柏金包的人都聚集在LS了
台灣的有錢人挺多的麻~~~




我覺得我在這的生活真的很無聊呀
每天都在看這些虛榮的東西(自己買不起就說人家虛榮:P)
其實就算我有錢都買來,最多也只能放在家裡自己看著爽吧
我根本沒有場合機會用到呀
呵呵~ 不過,生活就無聊麻~~而且看看漂亮的東西,心情真的會好哩!
希望這ㄧ兩個禮拜好好休息之後,生活可以有些新的變化
不然這樣下去我可能永遠存不到錢,回不了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