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皮膚有點過敏,不知道是新試用的膠囊還是因為皮膚本身在過敏。因為我好像每次染完頭髮,皮膚狀況都會有點不太好,或者是因為太久沒去游泳,給溫水游泳池的化學物質給弄的∼ well 不管是哪種,自己都要乖乖的保養啦∼ 昨天開始已經暫停時空膠囊的試用計畫,這兩天以加強保溼為主,趕快把膚質調整回來啦∼ 不要好不容易天氣回暖可以穿美美的衣服,卻ㄧ張醜臉...

說到我的時空膠囊PK大評比,種類真是越來越多,這兩天我又在網拍找到BBeauty跟NatureTree的膠囊,過兩天應該就會收到了。目前我收集到的膠囊品牌已達九種啦∼ 呵呵 真是很期待∼ 有空應該會先來拍照吧∼ 最近試用的小感想是,有些膠囊真的很濃綢,有些又像水好稀,但大致上來說,稀的擦起來感覺比較輕透好吸收;不過我在想乾性肌膚也許就會比較appreciate濃綢的吧∼ 也許我也該找乾美眉的麻吉來印證ㄧ下這個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