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阿~ 覺得自己根本是住在冰庫裡麻!寒流ㄧ個接著ㄧ個來,我都快凍壞了!天氣冷唯一的好處就是不容易長豆子吧!因為豆子粉刺的也因為冷天氣變的slow motion,反應慢、冒的也慢、消的也慢。

最近都在試用不同的膠囊,好來寫比較不同廠牌的產品做心得。這種冷天氣來擦油類的膠囊真是再好也不過了!我的皮膚狀況最近也因為被餵了不少營養的膠囊,變的蠻不錯的!擦膠囊的要訣就是事前的水要捕的夠,降子才能把水都索在油裡面,擦完膠囊待吸收後,再上ㄧ點乳霜,第二天就能美美的上妝啦!

已經試用了好幾種膠囊,真有點猶豫還要不要再買新的,怕自己之後用不完(是本來就用不完吧!我的庫存保養品本來就暴多)。目前用到幾款真的都蠻好用的,真想趕快來持續使用,看看可不可以改善我的小花臉~ 可是 這該死的天氣!也太冷了吧!冷到我想罵髒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