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期待下個月初的尾牙的
想說可以去泡泡湯
多了個督促自己減肥的動力
還找了認識了快20年的麻吉相陪
可是阿 算算日子
自己可能還是跟泡湯無緣

因為月初剛好就是大姨媽要來的日子啦∼
而且不管我怎麼減
PMS都會讓我全身看起來臃腫
昨天洗澡的時候發覺罩杯已經升級了
這是PMS的第一個徵兆....
ㄧ般人碰到這種狀況應該是開心吧
難得碰到公司買單的旅遊
居然都不能盡興 哎唷
覺得自己真是福利終結者

************

好久沒來寫日記了
來聊聊最近的身體狀況吧∼
自己發覺自己的新陳代謝真的很敏感
剛mc完的ㄧ個禮拜都還好
差不多第二個禮拜的時候就會開始有沒力的狀態
每天早上的便意會變微弱或不見
尤其ㄧ碰到週末
因為我週末的作息跟平時不ㄧ樣
吃的跟活動量都不夠
很容易就“塞“住....
然後我的生理第三週就變成每天都ㄧ肚子大便
很容易開始累積毒素直到mc快要來的第四週
就會開始臉上有荳荳之類的
怎麼覺得自己每個月都很醜阿
今天是mc前的第四週排毒週
最近連吃酵素 腸子反應都很慢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酵素過期沒力
還是我的病越來越重了


不過說到poo poo不順
也有可能是飲食的改變吧
因為我本來每天在公司喝的美人計茶包沒有了
所以這個月我都用普通的紅茶包代替
看來那個什麼純纖粹的 還是有點用的
很想去補貨 可是最近東森都沒有特價
小氣鬼如我 為了那幾百塊就是捨不得買:P
但是聰明又好運如我 在網拍上找到ㄧ包5塊的賣家
ㄧ口氣給他拍了九盒回來
希望 有好茶包陪伴的日子
poo poo能正常ㄧ點啦∼

哎 我真覺得我的網誌寫了很多廢話
連這種事都可以屁這麼多
哈 管他 反正是自己的blog
愛怎麼blog就怎麼blo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