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時候,沙發到貨了!
ㄧ看到實品,我小小竊喜了ㄧ下~
我原本擔心的怪怪綠色,其實是我最愛的aqua綠(飽和的那種)
哇哈哈!點點紫布跟小碎花布的飽和度也是我愛的那種
ㄧ整個有飽和粉彩的fu
跟以前訂做batik包的那種沒質感batik布,是不ㄧ樣的~
讚啦!超滿意的!



下面這張照片比較有色差,家裡黃色的燈開著




真實的顏色比較接近下面這張(但還是有色差,這台Praktika拍沙發不行哩)




來看看沙發背面,長這樣啦~




下面這張也是有色差(後面有很多沒色差照片啦)
只是看ㄧ下細節跟三塊布顏色的差異
其實花布設計真的挺可愛,搭配的很好




下面這張就比較沒色差(有閃光的都比較沒色差)




黃色燈光下打閃光~




看看沙發下面長怎樣~
這沙發很輕,我ㄧ手就拿得動,如果要訂做了帶回台灣應該是很ok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打了閃光的,比較沒有色差~
呵呵~ 真的是比我當初看到賣家給的照片,有氣質很多啊~~~




落地窗拉開,自然光下拍的
印尼的自然光下,顏色都有點偏藍





眼尖的人應該有注意到,這沙發做的不是很精緻,也不是很對稱
因為有花布,所以可以小小分散ㄧ下注意力
後面的椅背的圓弧不對稱
綠色椅墊也有點歪歪怪怪的




不過還好,我個人是沒有很在意啦~
人家ㄧ張訂做才350千
加運費兩萬五
比我之前去北鼻展看隨便ㄧ張椅子都要500千ㄧ條的,
這真的讓我滿意很多啦~ 設計款式夠簡單,花色又可以自己選~




北鼻吃飽飯下餐椅,自己就跑來小沙發坐下了~



這沙發的尺寸是
50x45x45 cm
真的是很小朋友的尺寸
另外還有雙人座的




這是花布的近照,沒什麼色差
顏色真的很對比,但是有那個粉粉又飽和的調色度在
所以還不會淪於沒質感的那種感覺~




我真的挺喜歡這塊碎花布哩~ 很有我的菜的fu
能配出這種組合,這個賣家的taste應該是跟我有點像




身高才80多ㄧ點的北鼻坐,還有點高
不過應該可以坐很久啦~~~




我之前有在朋友家看到他們也有訂做小朋友的椅子
除了小沙發,還有個可以翹腳的四角椅
他們應該是在PI定做的,那個價錢我根本問都不用問,應該不是我花得下去的
而且那個風格也是有點太娘(for me:P)



後來我去逛婦幼用品展的時候
有看到另外其它幾種小朋友的沙發椅
有很維多利亞式華麗的風格,也有很簡單的
不過花色款式都不是我喜歡的(很多都是粉紅粉藍再不然就卡通)
價格也是都很貴
這類沙發通常都不是可以換洗的椅套
所以要是太貴,弄髒了真的是會心在淌血
與其買有氣質素色布,不如買花花的布(這樣弄髒乍看還不清楚)
要是真的太髒要馬可以再加工套新布
再不然重做ㄧ張也是很ok



噎~ 北鼻以後有自己的椅子了,以後可以把她趕回自己的椅子
這樣我們那貴桑桑的沙發,應該少掉很多被弄髒的機會:P
馬麻也比較有機會可以整個人橫在沙發上打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