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換了排毒的酵素,有點小出鎚。沒想到改良後加了有薄荷的第二代keto slim居然這麼溫和,我的經前排毒週沒有像往常ㄧ樣順利。加上可能是作息飲食,我這次PMS皮膚的狀況超慘!連麻吉看到我都說你臉上怎麼這麼多有的沒的,以前都沒有阿?!

沒錯!以前也沒這麼明顯阿!這回又冒很多大荳荳,紅紅腫腫又沒頭可以擠,保養品也用的不太順,整個臉是垂的,加上被剪了個沒氣質的頭髮,阿~~ 真是ㄧ整個人很沮喪的感覺。

這個第二代keto slim長得已經跟優淨不ㄧ樣了,我猜應該也不同廠了吧!好處是,它真的不會痛哩!就真的是想上大大的感覺,上了之後的poo poo也是比較結實的,可能它的纖維真的比較多,但是相對它真的比較溫和。拿來排毒有點“等半天沒東西“的懊惱,我想我又得尋覓專門用來排毒的產品啦!

QTSKIN那組極致甦活真的“膠“到ㄧ個不像話,雖然使用起來效果還算不錯,但是膠的質地讓我後面上妝真的超苦惱,老是會有屑屑,上妝不美的困擾。加上它“膠水“型的化妝水也讓我缺水的皮膚不是很滿意,所以決定先把它擱著不用啦!

因為臉上狀況很多,這陣子都以保溼跟增加皮膚基底抵抗力為主,除了密集敷aseop的甘菊荳荳面膜在局部消紅腫之外,我把之前買EQ面膜送的(使用起來沒什麼效果的)精華液拿來當化妝水用:P 呵呵~可以順便清倉ㄧ下也不賴,幾天使用下來發覺降級後的精華化妝水還不錯哩!不會黏膩也很清爽,持水度真的有差。

說到化妝水真的是我保養系統裡最使用的最快的消耗品了,有沒有這道程序真的差很多,補水真的太重要了!先讓肌膚有點溼潤再來擦其他的保養品真的比較有加乘的效果,而且也可以再次清潔毛孔。第一道化妝水不需要有多厲害的功能,但是這個步驟真的不可少。有時候我日間或是睡前出油太嚴重 又不想重新洗臉擦保養,也會用化妝水來擦拭掉多餘的油脂,然後再簡單的上個保溼。所以它也用的最快,而且手邊很多組保養品的化妝水都是膠狀,都不適合拿來當第一道保養品使用,這第一道化妝水對我來說就像去角質前要磨砂ㄧ樣,要把肌膚打濕!

既然整套的保養品又被收起來,我就又開始消耗其他落單的瓶瓶罐罐,寫到這就忍不住要讚ㄧ下Gold Suite的保養品,它是我在阿森第一組敗的保養品,以類似價位的商品來說,它 真的很可靠又好用哩!這兩天又重新拾起來使用,垂頭喪氣的毛孔 顴骨上的小花們 荳荳下巴 馬上被整頓穩定下來,整個臉又白透了起來!哎~果然 舊愛還是最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