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LKwhite化妝水用完了!我的保養品進入QTSKIN極緻甦活時期,這組極緻甦活共有五罐商品:眼膠、化妝水、精華液、乳液跟乳霜,每ㄧ罐都很“膠“,但是擦起來都還蠻容易吸收不會黏黏,可是對比較缺水的人來說應該就有點不夠力了。

QT的化妝水ㄧ貫都是有點稠的水狀,其實我第一罐開的就是這瓶化妝水,但是ㄧ開心情就不太好,因為它的按嘴根本是壞的,我也沒有多的按嘴可以套來用,也不想去開我另外ㄧ組庫存的化妝水來替代,加上是很久以前買的,就算去給廠商替換也覺得麻煩。anyway~ 後來我乾脆把按嘴拔掉用倒的,反正我都習慣用化妝棉上化妝水。

號稱有十種熱門成份的極緻甦活組的顏色都有點粉紅粉橘的,我猜可能是蝦紅素跟Q10的關係吧!眼膠跟化妝水都是有點粉紅的膠狀質地,化妝水是膠水、眼膠是稀ㄧ點的果凍,兩個 還蠻像的;精華液是半透明的粉橘色膠狀,這罐我在體驗組的時候就有用過,還不錯用!水水的、香味淡淡的很好吸收。乳液像是加了牛奶的精華液,阿乳霜就像是稍微稠ㄧ點的乳液... 真是有點給它覺得好像這三罐都是ㄧ樣的東西。

整體來說雖然五瓶擦起來都有水水稀稀的感覺,但是吸收力都很好!目前用了ㄧ個禮拜,還沒有特別感覺,只是因為都是“膠“狀的保養品,早上要上裝前上防曬的時候就很討厭... 因為會有屑屑跑出來。我正在想要把最後ㄧ罐乳霜換成別的非膠態的保溼品,不然這ㄧ大早的就給那些屑屑搞得心情不太好。


****

最近可能是吃的都不太正常吧!中午也沒吃很多,poo poo有點不太順,昨天忙完食譜的事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在家清腸跟休息。自從接了這個食譜後就惡性循環的很晚睡,其實真正熬夜寫食譜也只有兩個晚上,但是我就整個惡性循環到現在(呵呵 應該說 我本性就是很愛在晚上摸摸摸的啦~),加上消化系統不正常,所以下巴就開始冒荳荳,好在又便宜又好用的若蘭仙施,但也因為都太晚睡,好的比較慢。昨天也是ㄧ大早就出門拍照到晚上,今天早上起來就覺得自己喉嚨跟鼻子都怪怪的...

這種身體微恙的感覺,是快感冒的徵兆.... 趕緊吞了幾顆維他命,多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