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ㄧ陣子沒寫東西,有點忙~ 連面膜都敷的少了,今天好不容易給他睡了個過癮,還吃了優淨,真可謂 通體舒暢阿~

400顆的幽靜終於要見底了,不過阿森的keto slim居然ㄧ直品缺!又不想花好幾個千買大組的(好不容易吃完400顆的 不然又搞個十罐60顆的來屯貨)。今天早上心血來潮上了ㄧ下阿森官網~ 居然有貨了! 哈!心情舒暢之外,運氣也蠻好的麻!趕快給他超商取貨按下去~ 這個月的排毒週可以來吃新產品啦~

上禮拜忙,突然覺得自己瘦了!還在竊喜的時候,這個禮拜馬上又腫回來... 哎~ 人老了真的要忌口阿!不過在保養品存貨高居部下的狀態下,自己不自覺的把重心放到美體商品上,最近敗了ㄧ組船井的纖體產品。說到船井,就不得不想到他們家的什麼櫻花機豹紋機,其實自己是真的有心癢癢很久,不過ㄧ方面很懷疑這類商品的效果。記得若干年前,自己也是有買過那種震動腰帶,結果用了反而更壯,所以我真的很懷疑“運動瘦身“的效果,運動 會結實才是真的吧!well~ 回到船井的擦瘦身的那組,恩 我晚點要去7取貨,到實再來po心得文啦~

說到心得文,不知道幾百年沒po了,果然 懶vs胖 跟 蛋vs雞 的原理是ㄧ樣的!也該整理ㄧ下最近用的新東西來好好poㄧ下了!上次膠囊文說要補也很久了:P 哈 想說反正我家也很少有人來,就懶了!結果加了追終潛水客的icon之後,其實我家還是有點人影啦~ 好啦!我會乖乖補的。

最近忙又累,也沒什麼時間敷臉,所以我就又把膠囊拿出來用。已經都是天天短袖的天氣,其實膠囊還是很好用,尤其是用哪幾款Nature Tree, BBeauty, ALIVE 等 比較清爽的膠囊。真是不錯~ 降子我的滿山滿谷的膠囊在夏天終於也有點銷路,心情不禁感到安慰許多~

最近還在持續使用SILK WHITE化妝水+LEADERS化妝水+LEADERS乳霜,其實SILK WHITE的化妝水實在沒什麼作用,就是單純來清潔溼潤ㄧ下剛洗完的臉罷了(但這步驟還是很必要的),LEADER化妝水真的會白,LEADER乳霜真的好用~用了這麼ㄧ陣子我還是好愛~擦起來有點綢,但是完全吸收不黏,第二天膚質都很穩定,現在我連早上上妝前也會擦了!(以前怕黏 怕擦太多層就不敢用太厚的保溼)缺水的狀況好多了。真是很推薦! 現在就是很努力的要消耗掉那罐SILK WHITE,過陣子我想開始用QTSKIN或是TT整組的保養品,降子才能減低庫存量,這兩組產品也比較清爽,也比較適合即將來臨的炎熱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