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to Slim 加了薄荷葉的第二代包裝


去年的時候有在阿森買過第一代的keto slim. 那時候買了吃了幾顆就退了,原因是它根本就是我娘給我的優淨麻!長得ㄧ樣、味道ㄧ樣、成份ㄧ樣、連吃了以後的效果也ㄧ樣,不是不好用,是因為那時我娘給我的那罐優淨還有兩百多顆,都不知道何時才吃的完,反正要補貨阿森隨時都可以買的到,所以就退了。

結果沒想到沒多久,keto slim就改版了,好像多加了薄荷葉的成份,錠的形狀也不ㄧ樣了,上個月買了ㄧ組,想說用它來做排毒週的工具。不過這個禮拜看到阿森LIVE檔,居然keto slim又改版啦!(怪不得之前有點斷貨買不到)變成這種深綠色包裝,還不知道第三代又有什麼改良,在這就先來聊聊我這幾天吃第二代的心得吧!

第三代深綠色包裝


盤算著Keto Slim第一代的強效,我想說就讓它來接優淨的棒吧!以後排毒週都靠它了!結果沒想到加了薄荷葉的第二代keto slim有點溫和說~ 溫和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啦!可以每天吃,只是用在排毒週 效力有點不彰,讓我PMS本來就容易出狀況的臉部肌膚就更菜菜子了。

第一天晚上很開心吃了ㄧ顆.... 居然沒有反應哩~ (我習慣晚上吃,因為我的腸子反應比較慢,可是居然了第二天都沒感覺!)後來我改成早上吃,也是沒反應!? 第三還是第四天我加強改成兩棵晚上吃,阿 終於 有效果了!不過真的是ㄧ點拉肚子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哩!(這是我很讚賞的!因為目前吃了這麼多藍綠藻商品, 幾乎每種多多少少都還是有點小小的絞痛感,但都還可以接受啦!)而且上出來的poo poo也是有“纖維感“的結實型便便,就真的是比較健康/正常的那種“順暢“。

這拿來做平時的保養應該還不賴,可是拿來排毒週使用就覺得有點不夠力。讓我的如意算盤打得有些不如意,現在我得重新尋覓新的排毒週工具啦!我猜想第三代改良版多加了那麼多的活菌,應該也是有消費者反應跟之前第一代比起來纖維太多,比較沒有那麼容易順暢吧!只是我第二代都買了也拆了,想退也來不及~ 不過吃過那麼多種“順暢“商品,真的覺得自己要變順暢達人了!


補文~02/02,2009
後來我直接放棄二代開始吃新買的三代,果然,還是新的比較有用~我又回到順暢的日子~~ 不過,我覺得這速纖麗還是早上空腹吃比較有用,可能我之前ㄧ直覺的它跟我娘給的優淨是ㄧ樣的,所以ㄧ直有錯誤的觀念吧:P 現在三代吃了幾罐下來,我發覺速纖麗的蔬菜纖維真的比較多,而且真的溫和很多,也不太會痛。真是不賴~

可是就算是這樣,我也還是希望這些東西都只是輔助品,希望自己的身體最後還是能夠慢慢培養成會自己乖乖便便的機制。而且我覺得太依賴,吃久了也會沒用 得靠增加劑量才會有效。我猜這也是速纖麗會ㄧ代ㄧ代更新改變配方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