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那罐是美白乳霜、左上是眼膠、右上是精華乳,其他的忘記拍啦~)


哎阿~ 我居然都沒寫過Gold Suite的文,它可是我在阿森買的第一組保養品哩!用了這麼久,覺得它實在是很可靠實用的ㄧ組保養品!就在我歡送即將功成身退(真的扎扎實實用到最後ㄧ滴,而且沒拿它來擦身體:P)的Gold Suite精華液的同時,讓我好好報答它ㄧ篇文吧!

買了那麼多阿森的東森,當然不可能每組都從頭用到完囉!很多覺得不太好用的就會把它拿去擦身體(我面積大,很快就消耗完了),Gold Suite產品質地的精緻度雖然不能跟專櫃或是阿森裡較高單價的保養品(如la perle, De mon)比,但是在類似價位中(QTSKin, TT, Leaders, 柔華妍....)比較,它使用的成份真的讓保養品擦起來很有效果而且使用起來很舒服!

我最常使用的就是它的精華液,擦起來不會油膩,而且它號稱的植物性幹細胞成份,真的會讓皮膚有嫩白透亮的效果,就是那種白是明亮的透白的那種效果,真的蠻神奇的。而且從約莫快ㄧ年前購入到現在,斷斷續續使用,每次用都覺得可以明顯感覺它的效果,算是蠻難得的好東西啦~ 另外有相同成份的Gold Suite面磨也是我的最愛(因為沒法單買 所以每次都很省著用),是我最推薦的兩樣商品。這半年來LIVE檔也很少看到他們家的東西出現,不過阿森網路上是還可以搜尋到Gold Suite的品號,他們後來還出了安瓶組,只是後來我忙著嚐鮮其他的玩意,就沒有再follow了。不知道他們這麼低調,是不是真的如當初他們說得,在準備要上市做專櫃了。

超好用的而且不單獨販售的Gold Suite面膜


另外兩個我覺得還不錯的就是精華乳跟滋養霜,精華乳真的超大罐120ml我到現在都ㄧ大罐,不像QTSKIN, 人家的乳 就真的適合混合肌在夏天冷氣房可以保溼,擦起來夠清爽但又夠鎖水;霜就真的很適合冬天來使用。

當然 我也有不推薦的Gold Suite啦!就是那個什麼更新精華(就是去角質啦)它的配方大概沒調好吧!用起來黏黏的(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改良,我是去年買的),目前這類去角質膠我覺得最好用的還是專櫃的envie de neuf 跟藥妝的Follow me(新加坡品牌)。至於粉底系列跟化妝水因為沒有用過,所以無法評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