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DeMon的3D系列,因為很珍"貴",讓我用的很小心翼翼。ㄧ開始從體驗組開始用,體驗組給的是小ml數的記憶精華,兩小小管用了兩天後覺得膚狀還蠻穩定的,整體膚質好像有提升,想說應該不會退啦!所以就開始把其他的東西跟贈品都拆來拍照~



第一個試用的是號稱有魚子精華的粉餅,它的盒子結構跟之前我買的Perfect Coverㄧ樣哩!雖然設計還不難看,但總覺得沒有ㄧ般專櫃價格的產品來的精緻。不過,ㄧ使用後就非常喜歡它哩!因為它的粉很貼,也很保溼,遮峽力也不錯,不會偏紅,上起妝來很自然也很持久。真是馬上讓我對DeMon的印象升級哩!呵呵!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它的顏色對我來說有點太深(它好像也只有出ㄧ個顏色而已)。

******


接著我又拆了那個我超超超好奇的魚子面膜,很大的ㄧ盒包裝,打開來看也只有四次的使用量,之前定價要幾個千,真是有點高級哩!使用方法基本上就是把魚子水(那ㄧ小罐),加到那罐白白綠綠的粉裡,迅速攪拌均勻後,敷在臉上。



拌的時候真的要很迅速,因為粉跟水結合的蠻快的,太慢會結塊或變太綢就很難塗了。第一次敷的時候超想大笑,因為攪拌後綠綠的ㄧ團團糊到臉上,又很綢,哈!我覺得我好像綠巨人浩克阿!哈哈! 不過,面膜敷上去後冰冰涼涼的,又是軟膜,很舒服哩!而且軟膜敷上去後ㄧ下子就定型了,雖然它還是軟的啦!所以也不用擔心它會弄到衣服或是掉下來,臉本身的溫度會讓軟膜完全的貼在皮膚上,軟膜撕下來後還可以看得到臉上毛孔的紋路,還蠻好玩得。

但要說到它的效果,恩~ 我第一次敷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過程很好玩,但是敷完後朋友看到我都說我有不ㄧ樣(我只是覺得敷完還蠻舒服的而已)。後來我給我娘敷,她敷完後氣色變超好,就有點紅潤又有點變白(不是透亮的白,是氣色紅潤的那種白),恩~ 我想它的魚子精華還是有某種程度上的神奇效果的吧!尤其這玩意ㄦ夏天敷,真的很舒服哩!

ps.前兩天在行動網有瞄到這個魚子面膜在做驚爆價哩!好像ㄧ盒才千把塊,想體驗的人可以用200折價券買來試試!這個價格還可以買!

*******



主商品3D煥顏系列,拿了ㄧ盒去孝敬我娘、ㄧ盒自己試用,ㄧ盒裡面就三隻小的,ㄧ隻大的記憶精華。三隻小的號稱是要用六天啦!但是我大概用了超過ㄧ個禮拜多ㄧ點點吧!也沒有特別省,但就是剛好每ㄧ小瓶都有剩ㄧ點,老實說,這小罐小罐號稱有濃度比較高的生長因子成份的精華液,其實沒有讓我覺得有神奇效果哩.... 是因為它的效果是在使用後嗎?(就用完的第七天後纔會開始感覺到嗎?)還是它真的沒有那麼神奇,因為之前我用別家生長因子精華的時候,感覺還蠻明顯快速的。而且這三小瓶大概是沒有加香精吧,味道很像燙頭髮的藥水味(有點濃鬱的味道)。用完三瓶煥膚下來,我覺得皮膚狀況是有像吃補品的那種變健康穩定啦!感覺是營養都吃到皮膚基底層去了,但是表面沒有特別感覺(但也沒有暗沈或亂長些有的沒的啦),我覺得它是有效果的,只是好像也沒有那麼神奇。

相較之下,我還比較愛那個大罐的記憶精華。它真的有維持良好膚質的作用,很好吸收,也不會黏膩。出國玩的時候我也帶著持續使用它,整個假期我的皮膚都蠻白嫩的。這3D煥膚系列,我不確定它有沒有成功幫我煥到膚,但是它真的有穩定我的膚質狀況,至少都沒有也不容易長些有的沒的,但要是它沒有送那麼多有的沒的,我是下不了手花六七千塊買就是了。

拿給我娘試用的那組,恩.... 雖然沒有每天盯著她確實的使用,但從她的臉上跟她用過後的反應,恩 好像也還好,還不如我之前買SKII青春露+多元霜給他的效果顯著。

******


這組商品還有魚子化妝水跟隔離霜我還沒拆,等我把最近值班的化妝水用完再來接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