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以後好像有點過敏的感覺,皮膚變的粗粗的,保養品照擦,但是也不知道哪裡怪怪的,鼻子每天都在癢,然後鼻翼就開始脫皮,加上原來的黑眼圈,哎阿我的媽阿!怪不得同事看我表情怪怪的。

最近的self esteem也是有點low, 因為胖阿,臉又醜醜的,整個人有像塊肥豬肉的feel,工作上又不怎麼忙,開始胡思亂想,媽媽給我吃的肝藥,好像讓我很想睡覺,總是覺得累累的,其實我整天也沒做什麼事。哎喔 我事怎麼啦!是post-holiday syndrome 嗎? 我需要restartㄧ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