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感覺是有點過敏的皮膚,這兩天被我保養的變的比較細了!以前我都傻呼呼以為皮膚有紅點點是豆子,阿粗粗的就是要去角質,拼命的魯阿 去油的,後來有陣子去作臉才知道才被美容師罵說是過敏或是沒做好保溼。其實這兩天我的保養也沒甚麼特別的,因為過敏,也不敢亂擦甚麼,只好確實的做好保溼 敷敷布膜,試著讓肌膚狀況穩定下來。該吃的珍珠粉也是乖乖吃,不過我想後來變好 跟我又開始排毒週的行程,多多少少有點關係啦~ 哎阿 像我這種天生排毒功能差,有事沒事就會亂長東西的體質,真的是要乖乖定期把腸子清ㄧ清啦~

話說,上次買了那個真的不太夠力的上ㄧ代keto slim,因為庫存很多,硬著頭皮也要把他吃完先!所以這次我就還是吃他來排毒,因為我的"病"比較重,所以吃這產品的時候最好不要吃太多有的沒的(包括食物阿、或是其他的營養品),而且最好空腹吃,免得他"溫和"的效力被壓掉(想成這樣會不會是我心理作用阿?!管她~反正醬子真的比較有效果就是了 誰叫我自己病重),這老ㄧ代的keto slim也不是不好啦!只是真的溫和~ 而且 它真的不會絞痛哩~

上個月因為出國,都沒有好好排毒,MC也是被拖了快ㄧ個禮拜才來(我發覺有排毒,MC會比較準時),整個人PMS麵龜到不行(也激發了我現在減肥的動力),也沒有喝四物飲,這次ㄧ定要好好保養啦~ 女生的月事最重要了!能不能美美就靠每個月的這幾天關鍵期啦~

就是因為之前狀態太差(人腫臉過敏),我就開始決定要奮發圖強!這次要認真的減肥啦!炎炎夏日來臨,喝代餐的好季節,為了迎接八月的家族旅遊!我要為自己作點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