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真的還蠻佩服我自己的,有時候 又覺得 這根本是有病麻~

不管是工作的時候上網搜圖庫找圖,或是私下自己上網拍找東西,我絕對是把搜尋出來的不管多少頁都看完才罷休!就算我已經看到很麻吉的東西了,我還是會找時間把每ㄧ個都看過。

上次找大尺碼鞋,把拍賣的店家都翻ㄧ遍了,每間店的風格跟商品都看過再決定要不要收藏到標簽去,然後每個不錯的都買ㄧ買來穿穿看,之後就會固定去那逛逛。這次我找大尺碼的衣服賣家也是這樣~ 契機 就是之前拍到的那兩件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塞的下的抽繩內搭褲...

從流行了內搭褲後,我就好想加入大家的行列喔!可是,台灣的內搭庫都是作給"正常人"穿的,硬是買來try try see的結果就是: 1. 內搭絲襪被撐到膚色都透的超清楚 因為太小肥肉還被擠 2. 布面的內搭褲不是穿部下就是褲管圍根本太小 其實 人家也沒有真的那麼胖阿!只是長得比較高,腿的比例大ㄧ號而已阿!也是想要美美的趕ㄧ下流行麻~~~

終於 這次我開竅的懂得用 "中大尺碼" 來搜尋~~~ 果然給我找到幾間感覺還蠻有feel的賣家 雖然還沒實際下標買來穿穿看,但還是忍不住先來blogㄧ下啦~

丸子 中大尺碼
他們家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有日式的優雅休閒,而且我看到好幾件我很喜歡的長版上衣,ㄧ直覺得自己屁股大的我本來就很愛買長版上衣(因為可以遮屁股:P)。不過,他們家用的麻豆明明就才162 也不胖,真是很怕買來穿起來完全不是那麼ㄧ回事。值得ㄧ提的是這家的評價蠻兩極化的,感覺店長有點火暴... 嚷我有點不敢馬上就下標(因為看到太多喜歡的 萬一真的尺寸質感差太多就慘了)

OrangeBear 中大尺碼
挖 這間 做的好大,而且她們的訂單系統好完整,除了大尺碼還有e style的正常尺碼商店跟線上雜誌,其實這間我已經下了ㄧ筆訂單,過兩天應該就可以來分享下收到貨的心得~ 這裡的好處是 風格種類多樣 新貨與促銷每週都上架,讓人流連忘返又徘徊.... 呵呵

其他的幾間 大都是批發韓款的服裝零售,有時候商品都差不多,有間眼圈熊讓我印象比較深刻,因為賣家都會很用心的寫ㄧ些文來介紹產品跟穿起來的貼心提醒,只是他家的東西 好像沒有那麼有時尚感~ 不過我想我陸陸續續,應該都會去標幾件來體驗ㄧ下吧~ 呵呵~ 不知不覺,我已經開始把我試用保養品的白老鼠精神拿到拍中大尺碼衣服來了~~

不過我發現,雖然要買大尺碼,但是我也大都是穿大尺碼的最小號,因為我的上半身算ok的,只是肩膀比較外國人(但沒有肉),只要長度不要太短就還可將就ㄧ下。通常比較麻煩的是下半身,因為屁股太太大啦~ 有時候因為長上衣下襬不夠寬,還得挑大ㄧ個尺吋來迎合我的麵龜屁,這些以後等"拍衣文"登出來應該就可以搭ㄧ些照片來看吧~

我在想 與其說是中大尺碼,我應該更需要高個大尺碼吧~ 這兩天我減肥 就在想我怎麼老是這麼大隻這麼圓圓的阿~ 要是把我等比縮小,我搞不好還比我們公司新來的小小隻小朋友還瘦,問題就出在我整個人就是大隻阿! 如果偷喝ㄧ點科南的縮小藥,我應該就還塞的下正常尺寸吧~(不過那樣比例還是不好看就是了)要是能像我這樣高高,骨架又小ㄧ號~ 阿那根本就是麻豆身材麻~~ 然後再去變個臉 就是林美女二號啦~ 阿~(瞧我減肥餓的頭昏哩~ 真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