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滿坑滿谷的庫存保養品供貨無虞,唯一需要補貨的就是洗面乳啦!洗面乳這玩意雖然很basic,可若是隨便買買有時候真的就牽ㄧ髮動全身,尤其像我這種角質易堆積 毛孔粉刺問題嚴重的人,每日的清潔如何做到徹底 溫和 真的就看洗面乳了!

目前我最愛的洗面乳是Shiseido的the skincare系列的那條,雖然在資生堂的UV white或是Transculant美白系列也頗受好評的,但以經濟實用作原則的話,我還是比較prefer the skincare這條啦!而且它是國際櫃的,要是到了沒有東京櫃的國家ㄧ樣買的到,ㄧ條不到ㄧ千塊 用量省,夠溫和 早晚都合適。但是,反正我現在閒閒,與其買老字號產品,白老鼠心態如我還是想來try try新產品~


Butyshop深層潔面露
210ml / NT423

因為庫存告急,我就先把之前在butyshop拿到 深層潔面露 體驗包拿出來應急,有點膠狀 淡綠色的質地洗起來好溫和乾淨喔!真是不賴!之前最愛的晨間洗面產品就是butyshop的氨基酸洗面乳了,可是它已經消失去,沒的買了,沒想到深層潔面露也不錯用哩!

210ml 四百多的價格 其實還ok啦!只是時機不對,最近butyshop都沒有特價活動,小氣鬼上身的我有點嘔氣的不甘願下單....(我真是被寵壞了 上ㄧ次我買butyshop的纖體剛好碰上五折活動:P) 反正這包體驗包還可以用好幾天,所以我又逛到別人家去了~~



深海藻柔皙潔顏乳
140 ml / NT235

本來想去牛爾家光顧的,上次買他們家氨基酸洗面其實還蠻好用的,只是罐裝 每次都要用手挖 實在不怎麼順手.... 所以我就晃到隔壁... 沒想到之前搜尋網拍面膜的時候發現的MOMUS進駐payeasy了!看來他們的生意不錯喔!包裝也換了!我買了他們的油肌跟正常肌體驗包來try try see~

這個 深海藻柔皙潔顏乳 其實也是綠色的膠狀質地,可是它不會起泡,裡面還有顆粒,當初看介紹也是很懷疑沒有泡泡怎麼洗的乾淨所以才買體驗組先,不過意外的發現,真的不錯用哩!尤其最近天氣爆熱,ㄧ回到家 爬完四樓梯都已經揮汗如雨,如果要先慢慢卸完妝再洗去滿身大汗實在太痛苦了。所以我就按照標示的方式先用潔顏乳按磨,再沖掉洗淨,不但洗的蠻乾淨,又溫和也能適當的用柔珠顆粒去角質,恩~ 還不賴 讓我有點心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