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燙了個冷燙,可是實在不太會整理。特地去買了髮捲來趁洗完頭還沒定型的時候捲上的。第一次買了所謂的神奇髮捲,就是自黏式的那種。可是我發覺可能那還是比較適合頭髮比較短的人吧!因為還是得用小黑夾固定才不會掉下來,但好處就是這種髮捲很輕。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雙層的那種傳統髮捲,因為那有很像是魔鬼氈的神奇髮捲常常在卸下的時候會沾黏頭髮,頭髮會被弄的毛毛的,而且搭配小黑夾始用也是蠻麻煩的!

我還在摸索怎麼set to我這頭“毛”髮,若是每次洗完頭都得這麼麻煩,我可能沒那麼勤勞咧!而且台北的夏人實在熱死人,常常好不容易被我捲美的頭髮,也是被我扎成馬尾或往上磐。看來想把自己弄的像樣點還得花一點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