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我覺得台北好像比新加坡還熱的感覺呀!

常常在家就是狂冒汗,慘的是我老媽這個原始人,衣服都是用手洗的,我多洗一次澡就要多洗一套衣物!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歐巴桑!要出門化妝的時候也是很慘,邊擦隔離就邊在冒汗了。啊醬是要怎樣化咧!?我今天開始用簡易上妝法,就是上了超強50+++的隔離再按粉餅。嗯!還蠻清爽的,至少汗狂冒之後不會油光滿面,遮暇度也不會歸零。也許粉餅本來就是夏天的好朋友吧!

這兩天在準備去日本玩的時後要帶的東西,不知道九州是不是也這麼熱咧!這次旅遊跟往年不同,好像行程裡都沒安排玩水的部份,最多泡泡溫泉,醬我添購新泳衣配備的計劃就可以無限期延後。在體驗了十幾天的米蟲生涯之後,真覺得米蟲要走的長久,如何節流真的很重要!好在我在回來之前該買的都買的差不多了,在台北街頭亂走也不大會刺激購物慾。

不過我發覺我在台灣變的更白的感覺了!之前買的肌鑰粉霜擦在我臉上看起來更深,真是討厭呢!我的過敏變的更嚴重了,鼻翼因為狂流的鼻水變的紅紅,黑眼圈變明顯,臉上也是有小痘子。慘呀!在潮濕的台北生活,真的要好好注意臉部的清潔,我想我現在唯一需要的,就是趕快補一瓶深層清潔的面膜,接任之前在新加坡被我送光光的泥面膜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