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不能把睫毛刷的很乾淨,既使再用棉花棒修過,也是會把眼皮上的粉底給擦掉,露出先天不良的黑眼皮。可是用了這個刷睫毛板就完全解決我的技術問題了!這個板是我在SaSa買的,一百多塊台幣有點小貴,但是現在用過就覺得還蠻值得的!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它的顏色是半透明淡藍色,讓視力不太好的我在刷睫毛的時候有點看不清楚睫毛。

SaSa還有賣另外一款刷睫毛板,粉紅色也是日本的,雖然比較小攜帶方便,可是不像這個有弧度比較好刷。後來我還去美華泰找到這種經濟版 台製的刷睫毛板,我特地選了一個米白色的,雖然它也有做弧度,但是眼睛的大小做的有點小弧度也沒有那麼符合人體工學,刷個眼睛也得分兩段才能刷好,不過這個才19 塊台幣,也夠方便攜帶。其實真正想省錢的人可以學別人用吸油面紙或其它的東東墊著就可以了。我個人是比較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