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睡得很不好,因為感冒讓原本就過敏的鼻子變成1000倍的超敏感,外加劇列疼痛的喉嚨,這種日子真是生不如死呀!

每次碰到生病,我的鼻子都會因為狂流的鼻水,被衛生紙擦到脫皮,所以我這回邊擦鼻水還會邊在鼻子上補精華液。新買的Laneige water bank也派上用場,晚上睡前都會塗一層厚厚的在鼻子上,只是不到一會就會因為又流了鼻水,被衛生紙給擦了!基本上我這兩天都是衛生紙不離手,然後左手背上還會有陀備用的保濕精華。

也因為身體的不爭氣,這兩天我的購物狂熱也有點力不從心的懈怠下來。新買的戰利品也只好先擱著沒用,眼看母親節檔期在際,望著自己一臉的病容(現在外加聲音沙啞)也沒甚麼心情去打探軍情啦!

不過這兩天我還是有不少新發現,從charmc連到的幾個網站都讓我好咋舌,有個好可愛的在英國的內地美眉(我猜應該是啦!)的敗家能力真是跟年輕的時候的我有的比(不過人家比我有本錢好太多了!),真是讓我心生敬佩。還有幾個彩妝達人的blog也讓自己很汗顏,我好像也該好好練習一些眼妝,不能如此消極坐視自己的大小眼外加倒插的上下睫毛不管!這些達人的網誌都被我一一收集到我的butterfly folder了!雖然我不是達人,但在收集資料上,我還是蠻厲害的!呵呵!

我最近又挖到兩個網站,自己都很佩服自己怎麼如此聰明,只要知道品牌名就找的出官網址!另一方面也很怨嘆甚麼都沒有的新加坡,只能在這看,買不到!

Amore是以前唸書時就知道的牌子(啊!也是十年前的事囉!),可是那時候這家韓國品牌就在澳洲的中國城有櫃囉!還可以作臉,那時我的麻吉還很愛用它家Laneige的綠色飾底乳和美白系列呢!

另外一家skin food也是看西喜寫到,一查之下才發現這個韓國品牌也是從1957年就創立的老字號,而且網站做的超可愛的!真的很佩服韓國人的插畫水準和創意!到時候回台灣又多了一個可以去挖寶的地方了!

明天又是拜五了!希望自己能趕快把病養好!因為每個週六是我的敗家日,如果元氣不足就沒力氣上烏節路囉!
ps 差點忘了!前兩天在adambeauty試訂了幾個小東西,這也是從butterfly那連來的,可是它家的網站做的超簡陋,真的很難讓人相信他是正派經營的國際網路店家,但又基於好奇,就買了幾個小東西來試試,如果真的ok,那以後就可以從那買MJ和飢鑰了!我是三號訂的,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送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