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SKII美白精華液用完了!最近又心癢癢想補貨,SKII我是捨不得在繼續啦!原本想買的嬌蘭還在腦裡,只是不知道它家還有甚麼好用的,眼霜的quota也用掉了,若湊不到滿額送,我寧可忍到回台灣去機場買免稅!不然回台灣買還可以“培養”成會員,繼肌膚之鑰的教訓後,我真是學乖了!
這兩天爬文,有點想來試Langeige和雅頓。韓國的Langeige是學生時代就聽過的牌子,價格也比其他大牌便宜許多,也許也正適合我現在的經濟狀況。(而且這裡好像比台灣的langeige便宜,滿額送門檻也低)
有些人覺得Arden是老人品牌,但其實我學生時代有用過一瓶它的乳液,雖然有點太保溼比較適合冬天用,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它擦起來的效果!在這的Arden常常會送很多贈品和好看的包包,可是我對它的記憶只限於那瓶我用過的乳液(現在好像也停產了)。看過網友的評鑑,我好像又有點信心,呵呵!就讓我再醞釀一下等時機一到在去“考察”吧!
最近母親節檔期,照理說應該有很精采的滿額送,可是新加坡都還沒甚麼動靜,真是讓人有些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