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 青春敷面膜
Facial Treatment Mask
6片 @ NT2100 ★★


嗯!為甚麼我覺得沒有傳說中來的好用呀?!
它的材質敷起來的感覺跟SKII美白面膜差不多
可是它的精華液真的超多,整片拿出來後,袋子裡還剩好多
敷完後真的整個臉有明亮的感覺,可是乾之後會搓出白屑屑咧?!
是我程序有問題還是怎樣,後來我就只好用化妝水再拭一次臉部
第二天皮膚的狀況跟之前差不多,沒有特別保濕的感覺也沒有像之前敷美白的有變細的感覺
有點失望咧!我還有兩片,也許過兩天我再來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